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黄乾瑞:黄金白银修正空头趋势不改 欧美盘反弹高空分析

时间:2022-06-30 20:49:14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6月30日,周四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816美元附近,欧美主要经济体的央行准备采取激进策略应对通胀失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非常鹰派,这帮助美元升至近两周高位,这令金价承压。不过,市场也担忧经济衰退,尤其是美国的衰退风险,再加上北约峰会加剧了市场对俄乌局势的担忧情绪,仍有一些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虽然技术面金价看空信号略微有所增强,但下方仍有多重支撑,仍需提防探底回升或者是低位震荡的可能性。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5月PCE年率和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同时关注北约峰会和俄乌局势的相关消息。

隔夜黄金上演过山车式行情,时间点选择在重大基本面事件前后,说明当前市场情绪是非常不稳定的,而这种不稳定情绪也给短线市场带来很大的不确定风险。日线结构上,昨日晚间虽有回弹,但高点未破10日线1833,随后行情回到5日线下震荡,说明短线技术上还是偏空一些。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日线1820-22附近争夺,上方主压也继续关注10日线1828-30压力,如果行情想要反转,且在技术上得到支持,那么上方20日线1840拿下也是必要条件,否则技术上整体就还是偏空状态。日内下方则继续期待行情回撤区间下沿1805-00一带的预期,如果行情回撤至此,将会有很大的争夺可能性,届时短线多空可能都会有参与机会。

黄金昨日表现有点大起大落,价格在走出新低之后快速拉升,美盘时段又回吐了欧盘的涨幅,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日线级别,价格在冲高之后并没有突破布林中轨一线的阻力,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日线布林中轨突破不了,黄金就不会有太大力度的反弹,价格近两周以来基本都是在中轨的压制下震荡下行。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虽然昨日向上反弹一波,但K线收线都在中轨下方,上方阻力较为强劲,整体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保持看弱势不变,尽量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830一线阻力。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昨天下跌探底,日线收出不错的阴线,短期看起来震荡偏空,白银比黄金感觉要弱一些,不过也还是在区间震荡,仍然没有走出方向。白银日线也形成了一个三角区间收敛,目前是更接近下方支撑位,今天重点关注20.6-20.5支撑,这里若能撑住企稳,就有望向上冲击趋势线压力21.5-21.6,再往上就是22.5压力,但如果跌破20.5站稳了,那就打开下方空间了,是有可能走出一大波下跌的。所以短期重点关注20.5附近多空争夺,若企稳就可能形成重要底部,若跌破就会打开大的下方空间。日内关注21.6-20.5区间,突破前可以高抛低吸。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昨日小幅下跌,因为美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抵消了对原油供应紧张的持续担心。昨晚公布了最近两周美原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下降,但燃料库存上升,因为炼油厂的活动增加,而行业产量达到两年多来的最高值。同时,美方希望OPEC+本月早些时候加快原油供应增速的决定,美正在与仍然有闲置产能的OPEC国家会谈,美将评估是否有必要在10月份以后进一步释放战略石油储备。

今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举行会议,OPEC+很可能会在8月坚持加速增产计划,以期在美总统计划访问沙特阿拉伯之际缓解原油价格涨势和通胀压力。OPEC+在6月2日的会议上同意,7月将增产全球需求的7%,并在8月维持同样的增产规模。不过,过去两年OPEC+产油国向全球市场供应的石油比其承诺的水平低了逾5亿桶,这加剧了对OPEC+稳住全球油市能力的担忧,能否增产还是一个未知数,日内交易需警惕突发基本面的影响。

原油价格整体方向比较明确,昨日美盘的下跌大部分也是受到EIA数据的影响,但这并不能改变价格的整体走势。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走平,价格暂时在中轨附近遇阻回落,形成横盘整理态势,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反弹,有企稳迹象,日内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价格自上轨附近回撤,但并未下破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日内操作思路以此位置为防守,继续看涨,下方关注109美元一线支撑,破位支撑转换思路看跌,接下来看105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