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西部BRX钻探出坚固的金银

时间:2022-02-11 17:39:14 来源:

Rockhaven Resources Ltd. 2 月 7 日表示,Klaza 2021 年钻探计划的最新一批化验结果显示,在育空南部的金银矿区,西部 BRX 区内的资源有可能扩大和升级。

Klaza 的 2020 年初步经济评估概述了在 12 年内生产约 750,000 盎司黄金和 1380 万盎司白银的矿山计划。

该范围界定水平研究基于 446 万吨指示资源,平均每吨 4.8 克(686,000 盎司)黄金和 98 克/吨(1,410 万盎司)白银;加上迄今为止在 Klaza 项目中概述的 571 万吨推断资源,平均为 2.8 克/吨(507,000 盎司)黄金和 76 克/吨(1390 万盎司)白银。

西部 BRX 拥有 127 万吨指定资源,平均为 8.4 克/吨(341,000 盎司)黄金和 115 克/吨(470 万盎司)白银;134 万吨推断资源,平均 4 克/吨(172,000 盎司)黄金和 82 克/吨(360 万盎司)白银。

去年在 Western BRX 钻探的 10 个孔的亮点包括:

•2.02 米,KL-21-526 孔平均含 24.38 克/吨金、805 克/吨银、6.9% 的锌和 6.7% 的铅。

•KL-21-527 孔中平均含 5.25 克/吨金、143 克/吨银、1.2% 锌和 0.9% 铅的 6.59 米。

•2.46 米,平均 11.04 克/吨金、202 克/吨银、1.3% 的锌和 1.1% 的铅在孔 KL-21-529 中。

•0.94 米,KL-21-532 孔平均含 52.6 克/吨金、279 克/吨银、1% 的锌和 0.7% 的铅。

•2.41 米,KL-21-536 孔平均含 10.74 克/吨金、100 克/吨银、0.4% 锌和 0.9% 铅。

Rockhaven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马特·特纳 (Matt Turner) 说:“西部 BRX 区 2021 年的大部分钻探结果的品位都高于矿产资源的平均水平,而且矿脉宽度也很大。”“我们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将这些结果纳入更新的矿产资源估算中。”

总体而言,Rockhaven 在 Klaza 的 2021 年计划中完成了 72 个孔的 14,256 米钻探。这次钻探的目的是升级和扩大现有资源;旨在对现有资源区域内的废石进行重新分类的加密钻探;并测试已知矿产资源区域之外的勘探目标。

去年 12 月,Rockhaven 报告了对去年钻探的 29 个钻孔的分析结果,其中包括在中央 BRX 和中央 Klaza 区域的矿产资源内和周围钻探的结果,以及在西部 BRX 延伸、西部雪佛龙和凯利的勘探结果斑岩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