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李呈发:黄金白银走势市场多空分析 纸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05 14:49:15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8月5日,昨日黄金上演过山车,来回洗盘显然这个位置不是中线多,更多是主力利用某个消息无厘头诱多上涨,更多高位布局做空,要知道只要美联储加息美元升值,那么黄金大概率下跌,同时加息预期会带动全球央行联手加息,那么2008年两房危机宽松黄金涨到1920区域,随后美联储启动加息黄金跌到1045区域,本次疫情宽松自去年三月黄金1450一路涨到2075区域,现在美联储开启缩债和加息时间表,那么你自己想黄金跌到哪里,如果哪里来到哪里去,那至少1450还是给你,因为除了抗通胀和恶意炒作以外,其实黄金上面也不是,在有疫情避险也是暂时的,毕竟全球会克服不会世界灭亡,如果疫情不能控制最终人类难以战胜,你现在这里给我避险买入,再多财富也是个数字也失去意义,以为你最终被感染消失,所以这样一看你就是明白,交易更多要有格局提前蛰伏,然后等风来,只要趋势对了,随时风吹草动的利空就是放大闪崩,去看看黄金一天跌110美金,一周直线下跌150美金随时存在,石油都是可以跌到负40你说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交易的世界什么都是可能,毕竟资金疯狂炒作推升最后都是派发筹码,没有任何一个资本大佬一直拉升给你赚钱,兑现利润最终是你去接盘,如果你这个都是不清楚,恭喜你解脱了,毕竟早晚爆仓。

目前黄金抗跌是因为有避险在,同时还有救助纾困经济计划,但是这些针对紧缩货币政策都是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主趋势就是做空,而且周线和月线大阴破位,反弹一个月都是没有收复50%位置,显然多头是碎阳反弹大阴收复失地,这个是空头控制盘面,就是如2011年1530到1796横盘两年才开始下跌,道理一样主力要充分置换筹码,这样才能多空通吃,如果直线单边主力赚不到钱,散户也进不去,温水煮青蛙随时给你两块糖吃才有说服力,好了多余话不说,昨日再次冲高1831回落,基本压力明显只要后面不突破这里反弹随时终结,再说就是突破极限也就是1850成交密集区未必到,但是下跌平破位1790那就是一泻千里,现在压力下移1820区域,那烦他顺势做空就好。至于多单个人想没有必要参与,毕竟下跌30美金反弹不过8美金。所以要想参与多,也是开盘价格下跌30美金参与,现在运行1812区域,1790到1834大区域震荡没有打破,那么就是高抛低吸主旋律,中间位置鸡肋行情没有必要参与,要不两头挨煽,现在做多就是靠近1790到1795区域带三美金损,其他位置没有必要参与。或者知道主趋势做空,那就是等待反弹压力做空,顺势操作单边来了你才能吃饱。但是关键位置可以参与多,毕竟多空参与波动大也利润不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3----1840 支撑:1806---1790

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自1916到1903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840区域,同时本次周线反弹三分之二极限1855区域目前可望不可及,前高1834双顶冲高回落压力明显,那么反弹继续做空1818到1824到1835损目标1806到1790到1765区域,为了防止提前开启下跌,激进在1815直接分批空布局1825损目标同上,第一次遇到1794到1790区域多1788损博弈5到8美金反弹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跟随大宗商品石油下跌,而且每次反弹明显显弱于黄金,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6.3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尝试短多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8-----26.5 支撑:25----24.3

短线回落25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6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5.8区域可以短空26.3损目标25.5到25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激进5400上分批空5500损目标5150到5100区域,第一次遇到5200区域短多5,130损博弈5250上就好。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终于开始下跌二次探底,熟悉盘面应该知道3月8日出现新高65以后调整最低56区域横盘一个月再次上涨77区域顶部调整,其实顶底转换65附近都是第一支撑,同时底部56到57.5上行通道支撑64.3区域,也就是说破位64.3才能说上涨趋势终结,所以昨日64.3到65区域反弹技术需要,目前压力集中72.6区域这个是双顶颈线,只要这里不破依然还是继续震荡下跌走势。同时不要忘记前期缺口42还在,这个位置没有回补暂时无中线做多思路,继续反弹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5---70.8 支撑:67----63

今日反弹69.6附近空区域70.5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7到65.3到63到60区域。总之意外极限69.5上继续分批中线空进场布局就好,不要相信什么官方预测,曾经负四十都是说运输存储困难白给你不要,现在疫情依然全球蔓延,石油直线上涨,又都是未来不低于70了,你就是笑笑而已。

纸白银技术分析:

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纸白银自5.96承压下跌以来,一直在5块之内震荡,行情偏于区间震荡格局,短线上,虽然出现过反弹的节奏,但力度不大,昨日行情破位5.32进一步下挫,止步于5.17一线,短线下跌的力度有所缓和,但是并不代表行情不跌,只是短线操作上需要考虑反弹的因素,日内短线操作上逢高空布局为主,上方关注5.5-,下方关注5.1-5.0,操作建议,建议5.5做空,建议下方关注5.1-5块做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