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马哈拉施特拉邦:人们出售黄金和珠宝以度过大流行危机

时间:2021-07-13 16:44:42 来源:

从支付住院费用到学费和商店租金,越来越多的人出售他们的黄金首饰以度过当前局势造成的经济危机。国家珠宝商协会的消息人士周一告诉《印度时报》,寻求将黄金资产兑现的公民人数有所增加。

“这种趋势是由于学费、住院费用、房租等费用的增加,以及面临工资削减和失业的情况而加剧的。与疫情爆发前相比,过去几天来出售黄金首饰的人数增加了一倍,”马哈拉施特拉邦拉贾萨拉夫苏瓦纳卡联合会主席法塔赫昌德兰卡告诉《印度时报》。

兰卡说,不仅是那些来自经济较弱阶层的人,就连那些来自上层和中产阶级的人也被迫出售他们的黄金。兰卡说:“家庭也出售了像曼格苏特拉这样的婚礼饰品,以克服经济危机。”

孟买印度金银珠宝商协会主席 Kumar Jain 告诉媒体说,人们可能以 30,000 卢比左右的价格购买的 24 克拉黄金现在每 10 克售价约为 49,000 卢比。“因此,一些企业主正在出售黄金支付商店租金、电费、员工工资等。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经一年多了,金融危机只会随着对企业的限制而进一步恶化,”他说。Jain 说,这种趋势在过去三到四个月里更加明显。“黄金是最容易兑现的。与去年相比,我们看到走进来出售他们的黄金首饰的顾客增加了近 60-70%,”他说。Ranka Jewelers Pvt Ltd 的所有者 Shailesh Ranka 表示,直到去年,人们都有储备,而且许多人还通过贷款来支付费用。“储备现在已经用尽,人们不想通过提供更多贷款来进一步负债。”

然而,孟买的珠宝商并没有报告来典当或出售他们的金饰的人数出现异常增加。TOI 与为黄金提供现金的大型和小型公司进行了交谈,只有一家报告小幅上涨。位于 Borivli 当地扎维里巴扎的马哈维尔珠宝商的阿琼·辛赫维说,一些家庭已经来到这里出售链条、曼格苏特拉或手镯以支付医疗费用。

扎维里巴扎的两个主要黄金购买者朱格拉吉坎蒂拉尔和乔希·阿尔文的代表表示,孟买的局势不足以保证人们出售宝贵的资产。

乔希·阿尔文珠宝商的柯坦·帕雷克说:“对于过着白手起家的生活的低收入群体或每日赌注来说,也许确实如此。但不能一概而论的是,孟买中产阶级正蜂拥而至出售他们的珠宝。确实,由于封锁,工作岗位流失,企业收入减少 20-50%。但家庭也自然而然地不得不减少开支。”在班德拉,感谢金的 Nilesh Soni!说这种趋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