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现货白银探底回升重返上行通道

时间:2021-05-17 15:04:03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一(5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快速上涨,并一举攻克27.60美元/盎司。上周五白银多头发力上攻,现货白银收涨1.21%,报27.41美元/盎司。

多头爆发现货白银交易策略

分析师指出,周末巴以冲突恶化,这刺激避险情绪,从而对银价构成支撑。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以色列军队轰炸了加沙一处设有美联社、半岛电视台等国际媒体办公室的大楼。

据法新社报道,5月16日,联合国安理会就巴勒斯坦局势举行紧急会议的当天,巴以冲突造成4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这是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巴勒斯坦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美国4月零售销售逊于预期

美国零售销售继3月份随纾困支票发放而大幅增长后,在4月份持平于前月。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整体零售额环比基本持平,3月上修为增长10.7%。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4月增长1%。4月零售总额为创纪录的6199亿美元,支持了经济学家对今年年内家庭支出将保持强劲的预测。

随着对新冠疫情的担忧消退,消费者支出可能开始更多转向娱乐和旅行等服务,同时,财政刺激措施带来的储蓄应该有助于支撑零售需求。

Kitco.com高阶分析师Jim Wyckoff在每日报告中表示,这份报告对那些认为美联储就要紧缩货币政策的人泼了冷水。

据调查,日本经济第一季度可能萎缩4.5%,其走出去年疫情期间大幅下滑的势头出现逆转。尽管最近数据表明经济具有比先前预期更大的韧性,但政府上周五把疫情紧急状态扩大到更多地区,则加大了经济在本季度萎缩的风险。若周二将出炉的第一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将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经济再次衰退的担忧。分析师们仍然认为经济会避免双底衰退,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限制措施的持续时间。

新的一周开始了,现货银上周探底回升但是整体的周线收出了十字星,说明上方压力较重,再一个整体的走势明显也是偏弱并未和黄金一样再创新高。因此今日银价首先还是先看调整,调整结束后才可再次开仓做多。考虑27.20~27.15区域做多,风控27.00,目标27.65~27.80。结构上白银走势上行推动还未结束,依托上行通道继续高看一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