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一名初级矿工可能在加拿大引发了新的淘金热

时间:2021-05-10 14:52:08 来源:

这一切始于大约一年前,在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金矿之后……然后,一个精明的初级矿业公司挖起了毗邻的土地以及魁北克历史上最大的过去生产的矿山之一,以寻找重复的发现。

但是,当这家初级矿业公司开始钻探时,结果却比预期的要大。

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深入研究了过去80年来其他公司一直在这一领域寻找的母矿。

Amex勘探公司(TSX:AMEX)在世界知名的矿业友好型加拿大魁北克辖区-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所在地-奠定了大规模高档金矿勘探的舞台。

美国运通(Amex)的创始人知道这一领域具有巨大的发现潜力。实际上,在美国运通之前,许多公司已经在这一领域开展了钻探活动。但似乎没人能找到奖品。

该地区的吸引力来自于过去生产的Normetal矿,从历史上一直生产约1,010万吨的2.15%铜,5.12%锌,0.549克/吨金和45.25克/吨白银。

这个巨大的地雷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就像采矿游戏中所说的那样:“大自然不喜欢孤儿。如果有发现,附近可能会有兄弟!”

美国运通决定将重点放在他们的Perron财产上,该财产位于这个过去生产的巨大矿山以西。

快进一点,瞧!美国运通(Amex)获得了巨大的发现,以至于它们成为2019年TSX交易所上表现最好的股票,并且是2020年OTCQX上前50名最佳公司之一。高达7,000%的回报率。)

由于这一发现正忙着吸引投资者,斯塔尔峰矿业有限公司(TSX:STE.V;OTC:STRPF)的团队跳入了进入这一领域的机会。他们成功地战略性地收购了美国运通公司重大发现附近的所有土地,并进一步向前迈进了一步,并收购了过去生产的Normetal矿山。对于新成立的勘探公司,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巨大的壮举。

然后,他们于今年2月初开始了据报道获得2万米资助的全面演习。

他们宣布,经过三个星期的钻探,钻探进展顺利,一个月后他们又安装了第二台钻机,这是成功的主要标志。据报道,他们现在已向该物业订购了第三台钻机。

5月3次,少女钻结果公布,他们已经抓住了业界的关注。

尽管Starr Peak始终知道他们的钻探目标可能非常好,但他们可能没想到会击中的东西不仅仅是黄金。他们发现的证据表明,VMS矿床中的岩石含有多种基本金属,包括锌,铜,银和金。

看起来无处不在。实际上,该公司迄今已报告了12个钻孔,而且显然没有错过任何一个钻孔(在该行业中是一个好兆头)。

一些VMS存款被列入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VMS代表火山性块状硫化物,这些矿床富含贱金属,例如铜,锌,银,金和其他矿物质。某些人认为它们是矿物世界的圣杯。

在过去的十年中,几乎没有发现新的VMS样式的沉积物……

直到Starr Peak(TSX:STE.V;OTC:STRPF)出现为止。

上周,斯塔尔·匹克(Starr Peak)刚展示的第一批钻探结果显示,在超过12.1米的截距内,锌的亮点为20.94%,铜的0.43%,银39.58 g / t和金0.21 g / t。而这可能仅仅是开始。

他们还重点介绍了一个新的发现区,该发现区深处有大量块状硫化物。这些结果将在未来几天内从实验室返回,并且毫无疑问将在手时发布。毫无疑问,我们认为这对于公司来说应该更加令人兴奋。

在这些当前市场上,似乎没有什么吸引大型矿工到像VMS矿床这样的初级开采中了,因为这种岩石可以如此丰富和有价值,也使其成为一种不仅仅依赖于黄金的开采方式。

其中一些基本金属的价格飞涨,由于对这些金属的需求似乎不断攀升,甚至将创下新高。

随着全球铜需求短缺的加剧,以及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美国银行预计,未来几个月,铜的价格将从今天的略高于9000美元跃升至每吨13,000美元。

本月锌也达到了多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助长了这种极为乐观的情绪……。

白银价格也在暴涨…。并且它们可能即将带走黄金。

这使Starr Peak(TSX:STE.V;OTC:STRPF)处于一开始可能成为潜在金属大富翁的中间,他们所寻找的只是黄金。实际上,对于这个雄心勃勃的初中生来说,一个简单的金矿发现本身可能就是新闻的焦点,但是他们所做的这一VMS发现可能已经引起了一些主要参与者的关注。

Starr Peak股东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信心理由。在宣布这项发现之前的一周,Amex Exploration的董事长兼创始人被任命为Starr Peak的首席技术顾问,这使他成为了这位激动人心的初级人才的首席地质师。由于他拥有世界一流的声誉,并且已经在他的领导下取得了重大的Amex发现,因此我们认为他除了肯定的事情外,不会冒任何头衔的风险。

在过去三年中,Amex已从一家小型的初级黄金公司发展成为如今的主要黄金公司,市值约为3亿美元。投资者看到高达7,000%的巨额回报。

美国运通还似乎正在进行一项永无止境的演习计划,并在银行中投入了约3000万美元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分析师呼吁该市值在继续钻探时有可能推高10亿美元。

就在隔壁,我们认为Starr Peak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也从一个小的市值开始,并在婴儿期吸引了来自美国运通公司的几位董事。

此外,Starr Peak中有几位早期投资者,而美国运通公司(Amex)也有早期投资者。现在,VMS的这一发现已将Starr Peak从初级队伍跃升为市值约为200万美元的认真竞争者。7500万美元。它刚刚吸引了美国运通公司(Amex)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提供专业知识,目前正在钻探的三个钻头不太可能很快停止。

VMS矿床的上行潜力巨大,我们相信Starr Peak可能找到了过去80年来人们一直在寻找的东西。这可能使它成为另一款美国运通卡,然后很快就变成了一些。

其他寻求利用迫在眉睫的淘金热的公司:全球第三大富翁,也是多年来一直反对投资黄金的最著名的投资者之一,已经改变了他的立场。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最近宣布在金价飙升之际购买价值5.64亿美元的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OLD,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BX)的股票时,有力迹象表明,他可能会改变对这种贵金属的看法。巴菲特对黄金态度的这种改变可能会影响其他许多投资者将其视为投资机会。

巴菲特对巴里克(Barrick)的投资以及黄金方面的音调变化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随着经济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确定,美联储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印钞,像巴里克(Barrick)这样的稳固的黄金矿商吸引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尤其是考虑到每股0.96%的健康股息购买附带的

巴里克黄金公司今年的开局特别艰难,其股价从八月份的高点29美元跌至目前的23.89美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仍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的资产负债表仍然健康,债务减少,手头现金充足,可以保持良好的状况,并且具有相对不良的风险。尽管其出色的收益和高于预期的收益,但巴里克的股价仍紧随黄金的走势,由于更积极的经济新闻和蓬勃发展的科技行业,贵金属的价格下跌。但是,据许多分析师称,这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而且投资者很可能会再次将其重新投入黄金市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