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郑裕鑫:行情走势分析 TD黄金白银现货黄金多空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19 14:49:52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9日,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18日),现货黄金升至3月1日以来新高1755.49美元/盎司随后暴跌。此前美联储承诺维持指标利率在近零低位至少到2023年,美元指数创两周新低至91.30。但美联储也表示,美国经济正走向近40年来最强劲的增长,导致美债收益率创近14个月新高,限制了金价反弹。金价周四升至逾两周高位,此前美联储重申将维持利率在0%附近直到2023年,不过黄金涨势受到经济强劲反弹预期的限制。美联储周三表示,美国经济正步入近40年来最快的扩张轨道,并重申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尽管通胀料将暂时飙升,美联储声明公布后,投资者变得越来越乐观,这对黄金来说不是好兆头,表明金价下跌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金价没有大跌是因为美元疲软。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阳线。日线上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受利率决议影响,拉升突破了1740压力,冲击到1750上方,收出不错的阳线,目前仍然保持强势,日线触及到下降趋势线压力,目前还不能说就一定向上突破了,关键压力在1758-1760,这里若能再突破,那肯定是转多了,否则还需要小心1758-1760压力受阻大幅回落风险,今天不宜高位追多,若1758-1760受阻还是可以尝试做空,若向上突破1758-1760压力将重返1800附近及上方,一旦在1758-1760受阻仍可能再次探底1700附近及下方。

4小时线上看,金价震荡上行,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继续保持高低点上移的上行格局,目前触及到下降趋势线压力,今天就关注这里多空争夺,若今天能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压力就有望开启多头,还有1758-1760压力需要突破才能进一步确认多头,否则1758-1760一旦受阻仍可能出现大幅回落,日内下方关注1725-1720区域的支撑,其次是1710关口,不跌破前回调可以低多,上方关注1758-1760压力,突破前受阻可以短空.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705一线支撑。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昨日黄金区间震荡整理在363-367区间横盘,凌晨美联储会议公布后,金价跟随国际黄金上涨,刷新高点至368.1区域,当前价格突破日线中轨走强,Ma金叉向上,macd金叉红柱扩大,说明黄金多头强烈,预计还将延续上涨,重点关注370多空分水岭阻力压制,谨慎追涨,下方关注363-360区域支撑。四小时和小时线,金价低位盘整后,在消息面刺激下破位上涨,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放量,金价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中,预计会延续上涨走势,操作上以逢低买入为主。建议回撤358附近做多,止损355,目标看368/370,初见370做空,止损373,目标看365/363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昨日走势下探回升,于5350附近企稳反弹,在凌晨受消息面影响,多头延续上涨,最高测试5480附近,当前价格站上日线Ma5/10均线上方,Ma向上拐头,macd死叉粘合有形成金叉的趋势,说明银价处于反弹走势中,关注中轨5500关口突破情况,今天预计会延续多头趋势,操作上我们逢低买入为主。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处于上升三角走势中,当前在回撤5350附近企稳反弹,K线连阳排列,ma向上勾头,macd金叉势能放量,说明白银处于强势反弹走势中,短线建议回撤做为主,下方关注5300、5260支撑。建议回撤5300/5280做多,止损5255,目标看5500/5530,上方测试5550/5560做空,止损5610,目标看540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18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五天下滑,此前官方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持续升高,而挥之不去的疫情令需求前景蒙上阴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3月17日)表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上升,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在2月德州遭遇风暴后更多设施恢复生产,炼厂提高产量。尽管炼厂活动继续复苏,但美国原油库存上周仍增加,随着炼油厂活动的进一步增加以及原油产量持稳,库存将很快下降。报告并指出,炼厂在迅速恢复生产。

在需求方面,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暂停了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研发的疫苗的接种,因担心可能产生副作用。德国的病例还在增加,而意大利计划复活节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措施,法国也将实行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国际能源署(IEA)表示,油价不太可能持续大幅上涨,因全球石油供应仍充裕,首先,尽管石油库存稳步下降,但与历史水平相比仍显得充裕除了库存缓冲之外,由于OPEC+限产,已经积累起大量闲置产能。

原油技术面:原油昨天的走势窄幅震荡下行,日线级别继续收出阴线正锤信号,由于相对位置较高,整体上属于看空的信号。再从1小时级别来分析,MACD指标目前处于0轴下方,整体的价格走势没有出现强力的突破动作,这些信息告诉我们,目前的走势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空头力量暂时占据优势。所以,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高做空,不要轻易追空,等待价格反弹到上方趋势线的压力区间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支撑位置。建议65.0空,止损66.0,目标63.5-62.0。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4.0-6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0-60.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