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泽熙洲:非农来袭能改变黄金当前颓势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05 18:49:28 来源:新浪财经

2月5日,周四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三周下降,近期美众多经济数据都是显示疫情下的经济回暖,美元突破102.9以来的技术下跌压力线,有望走出日线级别的反弹,黄金周四下挫,仍看处于中期震荡调整范畴,不看单边下跌,基本面理由是美国民主党新一轮刺激计划放水在即,其次通胀上升,以及资产泡沫不断扩张,市场风险也在上升,三个方面因素都是支撑金价。

全球经济复苏预期增强,美国经济数据回暖,美元反弹以及近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调白银保证金,导致的贵金属投资组合中黄金保证金流失至白银,中国春节临近,按照惯例提高期货保证金,也对黄金形成一定的逼仓动作让黄金下跌;黄金支撑则是美元流动性增强,通胀上升,市场风险不断扩张因素。

黄金技术面:价格下破1802,那么1959三段ABC走势形成,看下跌已经临近结束,后续向上至少回到1875一线。

周四黄金最低报价1784一线,短线黄金直接涨或者再跌一波涨,直接涨关注1784上行有无引导楔形等做多信号,如果是再跌一波刷新低,也看下方空间有限,关注底背弛做多信号,区域关注1860-1870区域。关于1764低点当下参考意义不大,如果不破1764那么走1764的周线Bc反弹还有希望,如果跌破或者刺破1764地点,那么后续的反弹行情也只可能是WXY当中的Yb反弹,当然不破1764也可以是Yb反弹。

今晚非农就业人口以及失业率公布,美近期公布的各项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回暖,那么看好1月份就业人口同样上升,晚间公布数据可能对金银产生利空,黄金走最后一跌见底走势,走势无非直接涨或最后一跌再涨,行情已到空多转换下跌末端,下一阶段看黄金反弹,至少回到1875附近,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1770-1760区域择机干多,看1959下跌ABC三浪临近完成,三三循环反弹向上,终极目标至少看重新回到1875附近。

压力:1834-1844-1854

支撑:1770-1764-1745

黄金td方面:昨日跟随国际黄金跳水,跌破长期震荡区域380-390区间,并强势跌破377关键支撑,实现技术面破位下跌走势,最低测试372区域,行情处于极度弱势格局中,日线上K线连阴跌破布林下轨空头势能放量,macd死叉势能扩大,各技术指标空头趋势排列,说明黄金在跌破长期震荡区间后,行情转为弱势格局,重点关注370关口的得失。四小时和小时线,黄金td在390见顶承压后呈现单边震荡下跌走势,K线运行在下降通道中,各指标空头排列,目前黄金td跟随国际黄金走低,空头强势,操作上我们高空为主。上方关注375、377、380阻力,下方关注372/370区域支撑。

白银td方面:昨日白盘反弹测试5510区域承压回落,午后跟随国际白银走低,跌破5400-5560震荡区间空头放量,晚间在黄金跳水大跌带动下,白银td刷新白盘低点5360至5303低位,当前价格再度回归大5400-5200震荡弱势震荡平台内,当前价格暂时于日线中轨和周线Ma10均线5300区域获得支撑止跌,从周线形态来看6023高位见顶回落目前跌幅超700点的深度回调,K线收长上影,对多头布林,且日K线“乌云盖顶”看跌形态形成后,连阴下挫,macd金叉师势能耗尽,顶背离势能扩大,说明白银td处于极度弱势格局,国际金银持续走弱,短线预计难以出现大的反弹,或将延续跌势,重点关注今晚的非农数据。

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td跌破5400-5560震荡区间后空头放量,于Ma均线承压走低,macd死叉势能放量,各技术指标保持空头趋势,呈现单边下跌走势,白银td短周期空头压制明显,反弹高点不断下移,预计将延续跌势,重点关注昨天低点5300关口支撑得失,跌破看5260/5200,如果5200破位下方还有200点空间,上方关注5400、5430-5450阻力。

1:黄金td参考策略:上方375-376做空,止损377.5,目标看372-371,下方测试372-370做多,止损369下,目标看375;

2:白银td参考策略:上方于5380-5400做空,止损5430,目标看5330-5300,下方测试5260做多,止损5220,目标看5310-53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