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金源理财:金价大跌后的震荡谨慎抄底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时间:2022-03-11 15:31:09 来源:市场资讯

消息面解析:

3月11日,周五欧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986美元附近,自俄乌爆发地缘冲突局势以来,黄金大多上涨,各国央行可能因此会放慢升息步调,昨日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则可见一斑。地缘政治风险看起来短期内不会消散,代表金价还有上涨空间。而通胀数据对黄金来说犹如“双面刃”,理由是高通胀虽然提高对交易员和投资人的吸引力,却也提高美联储更积极紧缩货币政策的机率。美联储下周将开会,从2月份美国的CPI数据结果看到美国通胀显然还没触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背书的3月升息25个基点已经完全为市场消化,假如美联储在3月份没有升息,或者生息幅度有限,料届时对于黄金的打压作用都会有限。而目前俄乌地缘紧张局势的影响盖过了各主要央行在加息方面的影响,仍然是左右黄金走势的主要影响因素。

技术面分析:

日线结构上,前两日超级大阴线包络超级大阳线,昨日又跟随一根小阳线作为消化过程,很显然技术上是还有进一步下跌余力和空间的,且技术指标显示下跌也才刚开始。但是问题在于基本面,俄乌再度谈判无果,按照此前几次谈判后黄金走势都会再度回弹的规律,目前黄金还是会相对的坚挺的,且昨日行情选择在2000上下震荡,可退可守的位置,这对于基本面复杂状况也多了选择性。预期在目前俄乌局势未有新消息的情况下,黄金短时可能还会以震荡方式运行,而下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将来袭,这对于黄金而言又是一大利空,基本面已经有对立,而技术上又不支持持续上涨,所以未来黄金短线还是务必要防范可能出现的暴跌回吐风险,毕竟目前上涨完全是建立在消息面上的,上涨动能还是显得很虚的。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黄金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0日线1975-70区域支撑测试,此位在前期也是有多次争夺的,如果此位失守,则或预示技术回调的开始,届时下方甚至可期1950甚至20日线1930附近的回撤,但这种下跌还是需要建立在基本面利空基础上的。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昨日高点以及5日线2010附近短压,经过昨日的争夺,2010短线压力也基本锁定,如果行情站稳其上,则多头可能卷土重来,但如果行情持续承压其下,那么强则可能围绕2000上下震荡,弱则可能退守1980甚至1975-70。操作上,日内保守选择观望为宜,避开目前消息面的冷静期风险。激进则围绕2010—1970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无论多空仅做短线参与,且务必控制轻仓状态,以防消息面突发干扰。

一:反弹2002/03附近轻仓空,2008附近补空,统一带止损2013上方,目标下198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回撤1975-70再做分批减仓,激进仍可留有余仓下看1950-1920区域。多单操作上根据实盘进行布局。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