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运行黄金和白银价格

时间:2021-11-08 16:24:41 来源:

国内市场黄金价格平稳。10 克 24 克拉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7,220,而同轨22克拉10克黄金价格稳定在46,220。白银价格也上涨了 100 卢比,目前交易价格为卢比。达到68,700。

海得拉巴市场的黄金价格上涨。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上涨了 450 卢比至卢比。49,210。同样,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上涨了 410 卢比至卢比。45,110。

在 Vijayawada 市场,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9,210,而 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5,110。

在首都德里,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51,560,而 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7,260。

在金融之都孟买,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7,220,而 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6,220。

在班加罗尔市场,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9,210,而 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5,110。

在维沙卡帕特南市场,24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9,210,而 22 克拉 10 克黄金的价格为卢比。45,11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