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在钢索上跳的也不嫌累

时间:2021-10-21 16:49:42 来源:黄金网特约

现在应该没人会问我黄金哪里能看跌的问题,因为这几天一直都在高点。至于1780附近之后会不会成为顶,这我不清楚,毕竟这是我们正在实践的事情,只有当波动走过去之后才知道,现在可以有比较悲观的抗压想法,但只能建立在现如今的交易环境上,比如说白银跟着供应需求和工业属性在带着黄金走涨,这你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不能有一种黄金似乎回不去了的想法,这是典型的放弃治疗。

我这么说吧,黄金这周的上涨都发生在白天,想必你们也发现了这个规律,美盘期间会在高位激烈争夺之后往下收复,昨晚也发生了这个情况,只不过它只是一个动作,并没有周二那般把实际价格给带下去,但不管是周二还是周三,它每次反扑下行都有概率达到60区域附近,这个你们也是能看到的事实,所以不要觉得现在行情距离自己的交易位置渐行渐远。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知道它能跌,但眼前就是不跌,这跟你下错决定然后又因为一些外界刺激走反向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要轻易否认自己手里的交易。
我就是看不了涨,不是我交易选项里没有Buy,在没任何货币环境前瞻支持的前提下,我不会对单纯的价格回升产生兴趣,前期看多的人肯定能赚钱,但这不属于我,谁知道一旦美元调整结束,回归常态后黄金能直接掉头跌多少呢?接盘侠这个角色现在我不想当。对于行情走势方面,即使现在是一个略微被动的状态,但我依然不会对行情的描述过于夸张化,这个曲线上涨结构你们应该都知道,毕竟这周我强调了好几次,可是从来都没跌破过,为了避免我们总是把目光聚集在这个技术点上,接下来可以换一种角度去看待,那就是先把周期拉长,毕竟之前我们每次看跌都是希望直接来一波猛的,可事实告诉我们这样的想法不可取,就算当时的波动够剧烈,但迟迟没有延续性。我也在思考为什么下跌没有延续性的原因,可能主要因素还是基于现阶段行情处在前期的上涨结构内,想要看到行情反转,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它破位,这个诉求我上边也说过了比较难,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先看它平盘,也就是止涨后走横盘震荡,图中我也绘了出来,先不说你能跌多少,可以现在75附近形成一道震荡空间,直到你横出结构圈外以后,再去根据后市的高点波动去看跌,你们不用想太多,这个高点依然是我这几天所说的1780附近,这也是我能想到的最为保守的看跌规划了,当然,暴跌我更喜欢,它只要敢发生,那啥问题都没有。经过这几天的抗压,美元也算是差不多要到位了,这也是能让我感到欣慰的一点。
简单的两根线,却能演绎出不同的故事。第一根我就不过多介绍了,来源于日线的两个顶点,即使现在美元在93到94之间,但纵观整个2021年,美元依然是处于回落后的低点,所以这轮美元起涨对于整个市场来说的意义都很大,脱离了低位空间后,究竟还能持续慢涨多久?这肯定是一个宏观问题,我在这不会过多进行说明,但整个汇市是有前车之鉴的,比如现在的日元,已经连续几周遭到单边抛售了,还没刹车。本来我之前认为美元的回调最大限度也只是到前期的压力趋势线上,可没想到这里没撑住,94.5也成为了美元近期的一个突破压力,但别担心,我丝毫不认为这里能压制美元多久,日线现在已经8连阴了,但要注意,它并非是那种特别长的连阴,也不是角度非常开的连阴,这两种情况可能都会标示着美元要进入深度放量的前兆,它只是以相对垂直的角度,连续影线下跌,而且还没有得到扩大,所以它不是回调是什么?借力二次回调,哪怕三次回调,只要你不放量那就是一个好boy,前期有一个水平位在93.5,而我却从不认为它能起到什么效应,93.3则是我看好的回调位置,本来黄金和美元现在都是短期内的摇摆波动,回归常态那还不是早晚的事情?怎么可能说见到支撑就立马反转,所以美元后续的见底反抽一定是盘中续跌忽然转阳的,也就是所谓的变盘,咱们只需要等待就行,变盘的力量要比顺盘带来的波动大多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