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多头开始了吗?生猪期货开始抄底啦!

时间:2021-09-27 10:49: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美指方面,美联储消息构成利多存在,上周三大涨后,周四震荡回落,周五虽然强势反攻;目前压力依旧明显,上方93.5区域阻力依旧,在向上突破前我们看好冲高回落走势。下方的话,93关口是非常重要的,之上多空继续争夺,一旦下破美元将走一波空头,关注进一步回撤92.7以及92.5下方!

对于其他外汇币种,则参考美元操作;如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等非美货币逢低介入多单为主;美元兑加元等美系货币,则逢高参与空单为主!
美债方面,主要看10年期收益率,上周美联储消息后美债收益率飙升;黄金大跌也是受美债收益率飙升影响。目前虽然美债收益率飙升,但依旧难以打破当前走势的节奏。我们预计美债将会继续回归围绕1.3000运行的区间。也就是说,本周需要关注10年期美债收益率震荡回落这种走势!黄金方面,上周黄金连续两次遭到空头打压,美联储消息当天1787见高下跌;周四当日冲高1777再度遇阻,两天最大跌幅达40余美金,连续两天收取上影阴线。周五则下探回升,日线收取小阳线!周线上来看,黄金以阴十字收盘。
近期黄金走势依旧是大扫荡,大跌后急速反转迎来上涨;大涨后,则快速掉头向下。从1834下跌,第一波跌至1781,跌幅53美金;第二波1809下跌1742,跌幅67美金;第三波1787下跌1737~8,跌幅50美金。目前4小时来看,三波下跌基本完成;并且当前黄金下跌,基本是受美联储消息影响;在利空推动下,黄金迎来下跌;一旦消息过后,多头则稳步反弹!上周三是1834下跌第13个交易日,上周四的24节气之秋分,上周五是1680上涨第34个交易日;可以说,三天都属于变盘周期点,这也就造成了多空双方的剧烈扫荡。就本周而言,9月将收月线;并且适逢中国国庆小长假,本周四下午之后,中国市场将迎来长达一个交易周的休市。我们担心国际主力在此期间对国内投资者进行布局,因此我们不得不重视“假日阴谋论”这个话题!当前走势而言,预计本周还是大扫荡,上方重点阻力目前已经是1780~85区域,这里是美联储冲高抛盘位置,当前也是1834为高点的下降趋势压力区域,本周关键,预计难以上破;下方支撑则重点在1740区域,预计难以下破!因此,本周区间先关注1740~1780,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超出区间的行情,我们认为走不远;届时,我们会跟进分析!
对于今日,黄金开盘多头就表现为强势格局,多头开始了吗?我认为4小时级别的反弹开始了,但是日线仍旧是宽幅震荡。上周五我们依托1740布局的多单,建议持有;今天的话,建议关注1750~48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上方阻力目前重点是1760~2,重点关注,上去则将大概率测试1770以及1775!至于空单,则1780区域压制参与,其他位置谨慎!白银方面,依旧策略不变,中期是依托22~21区域保持多头不变,下破则调整思路!因此,整体关键支撑在21~22美元,短期关键支撑则在22关口,阻力关键点在23~23.2关口!操作上,建议持有布局的多单即可,减少折腾,可以适当短线辅助以降低持仓成本!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方面,目前持有的是多单,上周五晚间我们在低点TD黄金364~5,TD白银4740区域,期货2112黄金365-4,期货2112白银4750区域继续布局买入,本周初震荡上扬,关注冲高减仓,并参考1780区域阻力适当短空,下来后继续布局多单!纸金银策略不变,持有多单,22~21美元是止损点!
原油方面,能源大涨持续,原油估计还要涨一段时间;上周五强调73~72.5坚守看涨,今日开盘已经飙升75以上,可以说已经打破了74.3区域阻力。今日的话,建议关注74.3构成的反向支撑,上方目标位76以及前高77区域!逢低介入多单,至于空单,则74失守介入或者拉高以77为压制操作一次!国内原油期货,建议跟随美国原油操作。国内期货方面建议关注生猪2201布局多单,14000下方控制好仓位,大胆布局,这个中长期看涨;第一15000收复,然后16000和18000以及20000大关!
铁矿石2201合约,继续关注短期反弹,600大关已经反弹100点。预计会有一个冲击800~900的过程。同时,螺纹2201今天高开,预计将走震荡,下方5400关口,上方5750~5800,区间高抛低吸进行!
双焦产品有些分化,焦炭2201偏弱运行,关注3500关口阻力,反弹参与空头,不追空,当前支撑3200区域关注。焦煤2201,则短线稍微强势,不过日线双顶短期南坡,因此关注3000关口以及上方继续布局空头,下方支撑重点在2600关口!
玻璃主力,上周低位冲高大涨后遭到打压,今日开盘反弹,当前2180区域构成强支撑,上方则关注2600~2550关键阻力,短期区间运行,区间内逢低介入多单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