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现在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时间:2021-09-14 18:4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那么我就来一个不成文的分析,觉得挺适合现在行情的。有些时候啊,你要知道当行情并没有处在一个高波动范围下的时候,你对它做再大的期许都无济于事,就这几美金的波动,虽然不能让你的交易处在一个非常被动的阶段,但每个人的耐心基本都相对有限,这时候如果不把心态调整一下的话,很容易就会在行情好不容易要走出来之前就被磨灭的没热情了,你说到时候你还拿什么去做博弈呢?

高波动范围有以下几种情况:独立上涨和下跌,宽幅调整,阶段式顶底转换。前者就不用说了,除了上周有个独立的下跌之外,现在的行情没任何独立意思,宽幅调整自然也不能作为我们现在的交易环境,最后一种就更别提了,不管这个1775的混凝土有多厚,它肯定都不能当做是一个顶底,综合前期行情价格范围来看,只是在半山腰。非常尴尬的是,这两天还都给你一个距离82不温不火的位置去做选择,你说这不是不成文的规定是什么?你有的选吗?
对于那些手里什么交易都没有的选手来说,这行情基本就是折磨。可能你们看日线的表现并不会这么觉得,毕竟这段02到82之间的盘整已经持续了4天,而且几乎不存在什么新高新低,更加精髓的就是开线,没有高低开过,其原因就是每天的收盘实体大小都一致,一阴一阳,典型的阴阳怪气,但你还不能否认,越是这种平盘期越是你对下一次波动做博弈的时刻,所以我们才要屡次对1775的破位加以期待。为什么我会说短期选手也是种折磨呢?你从日线来看是20美金,谁都知道02看跌82看多,但问题是你确定能等这么久吗?据我所知1802本周还没给到过呢吧?但就算没到02,它该跌还是跌了,当然上涨也是一样,82到85之间现在都存在着一些支撑效应,当这种动作来上那么几次肯定会吸引一大批交易用户选择提前参与,毕竟黄金太懂你了,你等不了那么久的。随之而来的风险也不会给你开玩笑,纵观前几次横盘波动,几乎都是在第五天的时候会走出来,我现在也不确定在什么周期内破局,只能以不成文的分析:规律去作比较了,所以即使说现在的行情有可能会继续卡在20美金之内波动,但历史的波动规律告诉我们不能有这种安逸想法,要做到随时破位你都能有相对的交易在手里边,不要跟着外边的常规高空低多学,那玩意儿学多了脑袋反应很容易迟钝。先给可能想存点侥幸继续遵循横盘波动的选手们敲个钟,行情对现在空头已经很不错了。
就算它昨天忽然盘中反弹了一波1798,但这又能给你带来多大伤害和震撼呢?你为何不去想想后续的转跌,这种让你松一口气的感受,放在多头们身上来说是种痛苦吗?还记不记得前期看跌的时候屡次反弹上拉的支撑关口?主场已经变了好吗?不管是你自己,还是跟我看跌到现在为止,这种局面已经发生扭转了,所以真没必要对每次反弹都手忙脚乱的,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干瞪眼看它涨,在没有改变周五右侧下跌走势的前提下,你依然可以把现在黄金整个右半端的行情当作是下跌结构去看。98不刚好是个很优质的次高吗?仅限于这波低位盘整来说很合适,更有意思的是这两个头,昨天98之后的三连阴是个标准的震荡压制,而现在我们看到的反弹93高点也是如此,不管是影线还是后续的下跌范围都已经破位了周一98后的初步回调水平,正在进一步往下方去探,那你就为什么不能把它当作是一个尾部开始下跌的信号呢?哦不,还是个确认信号,也许今天水平位1782还是破不了,但你的心态要随着新的行情细节而产生变化,不能总是守着一亩三分地去看,你能看出来啥?除了红绿K线的涨跌啥也没,换种思路更合适,比如今天我除了要看75的破位,我还想得到63的到位呢,加上周初完结和今天的CPI数据,你不稍微给点心里加持吗?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