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今天有没有头寸帮黄金一把?

时间:2021-09-13 18:49: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困兽之斗,在里边挣扎的太久,反而越能让结果产生悬念。上边这句话你们大多数人都能理解什么意思吧?只需要把它放在现阶段的黄金行情中就行了,上周五本来是想看到1775到位的,这样一来好歹能激发一些空头抛售量,同时多头头寸也会因为技术面的支撑关口流失而失望离场,在这种双重情绪下,黄金自然不止单纯的落在75那么简单,当然了,这都是我们周五的臆想。

这段解读一是为了让你们能够回想起来我们上周五对下跌追求的阶段是否完成,很显然并没有,二是为了让你回到一个新的交易周期里边,可以继续认可我们上周以来的看跌依据,但不能完全把对行情的心理预期做到1:1复刻,比如期待它能不能像上周那般,直接在周初就给你来个连续阴跌下行,眼前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的。能回想起来我之前所说的“混凝土支撑”吗?
对,现在是1782,似乎每次到这里都能引发一些莫名其妙的拉涨。这种行情,可以说跟之前1808没什么两样,再早点还有一段1775的混凝土支撑,它们都是建立在一段额定的横盘空间内完成的反复,虽说这样对短线交易者们来说是享受的时刻,但我觉得应该没多少人喜欢这种走势,所以也是我们直接在本周开盘后就要面对的问题。但行情又不是你和我说了算?怎么下手呢?现在搞清楚行情的运转细节很关键,比如1800和前期的1775,这都是建立在黄金完成了底部1680的基础修正上涨之后冒出来的顶部盘整行情,也就是每次拉涨之后,都会以不超过38.2%的多头回补空间进行整理,而我们此前面临的状态是什么?自打1833开跌以后,在不超过空头回补的38.2%进行盘整的,前期累计的多头头寸在上个交易周的消磨下已经算是完全回吐。那么,如果说我们之前是在做着见顶梦,实则处于多头回补的状态下的话,那现在应该反过来理解,多头是在做底梦,实则是空头回补。上边图表里也反映的很细节,现在混凝土虽然是个问题,但起码对我们来说不算是个危险信号能理解吧?周五晚间的1802算是完全失守下跌,也就是说现阶段的行情已经没有在盘整上驱,即使白盘走了初步反弹,但作为空头交易还没有完结的我们来说,你得把它当作是基于上周五拐头之后的二次起跌信号,虽然这个想法可能过于激进,但奈何不了你今天就得这么看,不得先把目标调整到1763?谁让我们上周的空头卡在那没走出来呢是吧?在优势逐步建立的前提下去做多余的思考是很没必要的一件事,更何况美元现在也是个很好的辅助。
整体的美元K线结构我几乎都没怎么动过,永远是这么一根趋势线,三根上涨主线。但它就是能说明问题,在座的各位没有谁真的去买卖美元吧?它对我们现阶段的交易来说只起到一个借鉴作用,所以搞明白趋势就行了,上涨是现在肯定不能轻易否决掉的结论,其中原因在我历来的直播和文章当中都有间接写过,这可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面就能直接做出解释的东西,所以在这我就不做赘述了,你只需要接着往下看就行。现在美元算是已经完成了次调整下跌,不然也不会直接在92附近拉了这么久的阳线,其实原先我是没打算直接看它在这么短时间内反弹这么高的,但现在一看,这角度和前期两次拉涨做对比还真挺合适,特别是今天拉涨的这一波,虽说和前期来看有点V双顶的意思,但这是建立在上涨曲线顶端的V上行,所以你要看它这次短跌只是个第三段拉涨曲线回踩,接下来吞没拉新高的概率是要大于下跌的,毕竟这只是美元反弹的初步阶段,稍作休整很正常。在当前黄金走货币属性波动的前提下,美元自然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辅助资产,现在除了有一个眼前的支撑问题,其余大环境对黄金来说并不是一个利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