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还能继续给你送分吗?

时间:2021-08-23 16:49: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啥叫送分?就是很简单的字面意思。各位都知道黄金在一个额定的波动范围内已经持续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现在随便拉出来个选手进行询问,他都能告诉你黄金两个点位,第一是1772,第二是1790,就这18美金的空间还得是满打满算,后续的波动甚至已经缩小到了77至85,反正不管怎么样,现在属于全民自主交易黄近的时代,完全不需要听取外边的建议。所以我在上周四之后就没有再具体的通过直播来去深化表达自己看跌的思路,因为我怕会加大各位的期待,然后再落空,这种反差感如果多来几次的话,我相信你肯定会抛弃掉坚持空头的思路,甚至会再给自己的交易选项里添加一项低多。

对我来说,有时候深化思路传达其实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固然先搁浅一小段时间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对行情的打算,你们应该不会有人认为我要放弃掉看跌调整思路,其实2021年的黄金都是在1960到1670点之间进行循环波动的,大概你能最大化拿到的也就是200多美金,现在是第6次调整,你不信可以自己去数数,除了空头,今年的整体交易节奏都比较慢,一定要清楚自己做的交易是属于什么级别的,我也时常这么告诫自己,不想让现阶段花里胡哨的交易参与成为年后回顾起来的荒唐谈资。我不爱总结,但等到年底我对交易的回顾对你们来说肯定是最直观的,因为我一年其实也没多少次参与而已,我等个低多怎么了?对啊?那我现在也等个75低多怎么了?很简单,就是不行。
当然哈,每个人的交易肯定是自己做主的,我说的不行是对自己小心思的回应。还是回到开头那句话,本来就知道是送分题,况且今天还周一,大早上的波动能有多大呢?而且还是一个非常诱人的短期震荡底部位置1777,你说看到后不想去看个多是假的,再怎么样就算看到85也算是能有个短期收获啊?不,就是不碰,你说我不服气也好,装胖子也罢,我是生怕自己一个看回落的因为一个短期多头被套,那真是个天大的笑话。别跟我说带止损不就好了的话,这问题就像谈论宇宙的起源一样,毫无意义。一波瞬间10美金的拉升,而且还是以非常快的速度完成的,瞬间把我这个想法给浇灭了,这样挺好,心里也不痒了,因为我可以在文章里边去对一些想参与的短期选手们说,接下来88附近你可以尝试个空,这多好,说出这个指令的时候就俩字,舒服,除非你直接想看震荡空间破位,那我确实拦不住,因为我自己就是这么干的,每次下来后我都想看破位,你跟我是对手,那还有啥争论的呢?无非就是行情结果的问题。需要注意的可能只有一点,对我来说今天早上的一波拉升存在一些避险行为,倒不像是单纯的震荡底反弹要来的行情表现,现在这个避险还没得到延续,是因为不管是中东局势还是德尔塔,现在还都没有到一种不可控制,甚至各地方政府没有应对措施的地步,这个偏下行的压力趋势线虽然目前遭到破位,但追随不可取,一定要在震荡行情中这么提醒自己。我的目标就不用再重复了吧?根本没到目标的时候,先能跌到63再说吧,我现在还能依托什么呢?美元是没戏了,顶多高位会对金价形成压制,但没有所谓的延续力量,那就只能寄托在白银身上了。
我现在是极力忍住自己不要泼冷水,因为白银上周跌的很漂亮,但依然没看到黄金有什么联动作为,说到这都是老泪纵横。你们看到图中的趋势线肯定会认为没破位是吧?这要看你从哪个角度去分析了,如果只是单纯的右半侧下跌走势,那肯定是没破位,甚至现在还受压了,但要是以底部的这段偏中性下跌来看,它有些改变前期下跌角度的意思,小方框标注的下跌低点算是一个砸盘了,因为这个点已经不是单纯的水平位,是前期金银早上闪崩的实体线下方,所以我认为白银的潜在反弹力量最大,它的波动也将会在反弹发生前变的更小。再回到崩盘最低点?说实话我有点不敢想,我倒不是说非得白银跌的再深一点才能带黄金下来,就算白银不跌,黄金下来也不会出乎我意料,失去的金银比价差是一定能从某种情况下着补回来的,那最好的结果就是白银在震荡下跌的时候,黄金联动下跌的更深,不过现在的行情还没那么大,只能先以这个趋势线信号为基准,起码先要个70破位吧,不然怎么做深度打算,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再强调一遍,也只能这样了,你但凡能够再多扣出来一点其他东西,但行情走不出来还是白搭。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