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杨朋威:黄金1800关口收十字,反复折腾仍做空!

时间:2021-08-18 14:49: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美元指数,昨日美指迎来大涨,日线直接收取一根中阳线;多头回归强势,不过目前再次来到关键阻力区域。2020年11月份以来,美元从未站上过93区域;那么,接下来我们依旧重点关注93区域。

对于今日而言,在昨天大涨之后,今日还有上探的动能;不过,目前来看力度明显减弱。我们更多的需要关注冲高回落这种走势,支撑92.8关注,重点92.5区域!操作上,要么看戏,要么93.1上方做空,坚决不追涨美元!
昨日周二,黄金高位震荡,最高1796一线,整体回落,最终日线以阴十字线收盘。基本面上,阿富汗局势继续关注,对多头的支撑力度在减弱。黄金自美联储释放加息信号一路下行,月初非农就业数据利空打压下空头迎来加速;上周一,空头下跌发挥到极致,开盘1个小时黄金1764暴跌至1680区域。随后是,多头强有力的反攻,上周4个交易日,可以说空头只有周一早上7点之前占据一定优势;剩下的4个交易日全是多头在表演,最终周线成功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下影线长达80余美金!
对于中期行情,不需要多说,黄金肯定是看涨!这在上周一7点前暴跌的时候我们已经给出了1680三底后市看涨1900的结论;周线上而言,依旧是大级别的过山车行情,周线图已经告诉了大家答案;接下来,继续关注周线级别宽幅震荡,预计至少持续到年底!
日线上来看,黄金1680见底上涨,三底信号更加坚信;不过,正如我们近几天的分析,黄金多头之所以这么快的反扑,第一是暴跌后的技术性反攻,第二更多的是外部利多因素的刺激(全球疫情、阿富汗局势以及美国经济数据推动)。短时间内快速大涨,根基不牢,我们需要关注调整后再涨,这样多头空间更大。昨日黄金在连续上攻后收十字,变盘信号;同时日线1790~95区域依旧强阻力区域,再向上是1800关口以及1916~1833下降趋势压制,多头难以一次性越过。
整体而言,多头没有扭转,还有上涨空间,但依然是看涨不追涨,继续关注冲高下跌;第一压制是昨天高点1795/6区域,然后是1800关口以及1916~1830下降趋势压制。下方关键点则是1780区域,周一高点,也是昨日低点,同时也是1717以来拐点趋势支撑;这个位置是多头重点防守,下破则行情将展开下跌,进一步关注1770/2以及1760~58区域;最大还是反复强调的1740~45以及1730下方!目前黄金已经再次去1790上方,行情必定会继续洗盘,要么时间换空间折腾,要么刺破昨日高点诱多再跌。对于操作上,建议1792~4做空小止损1796上,目标关注1780/3下破,破位加仓空进一步关注1770/2以及1762~58区域;如果遇损1800关口继续,目标不变;至于多单,1790以上一个不做,1780以上也要谨慎,空为主;只有跌向1760区域考虑操作一次!白银方面,相对于黄金简单一些,但走势也相对黄金弱一些!重点依旧是24关口,下方继续保持震荡筑底运行,突破站上才能多头占据主动;下方盘中支撑23.5区域,重点依旧是23关口。至于操作上,空单不做或24压制短空,重点下来二次布局多单,依托23关口买入,目标24站稳大涨!
TD金银和期货金银方面,目前行情具有两面性,整体看涨,但是倾向于回落再涨!因此,黄金维持持有空单不动,无单的依然可以入场,目标371~70最大367~64区域!至于白银,则建议依然锁定上周抄底多单利润,下来走空留多再次加仓买入多单,5000以及下方多为主;整体依托国际白银23以及22~22.5布局波段多单!原油方面,今天将迎来美国eia库存数据,这个数据影响不大,更改变不了趋势,只会加剧波动!整体继续看65~70这个不大不小的区间,向上突破则多头大概率去72以及74上方,向下破位,则大概率去62.5~60下方。
就今日而言,目前回落至第一支撑66区域,关注反弹,重点依旧65区域。建议先逢低多单,目标67以及68;今天重点阻力在68,这是74.1下降趋势阻力以及水平压制,一旦突破,行情将冲击69~70甚至提前破位70关口!参考此思路,制定操作策略,严格设置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