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空头之风越刮越大了

时间:2021-04-28 19:5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我的发型都快凌乱了,不知道你们现在是怎样的一个状态。至于这几天的震荡能不能把我赶走,就现在的一个反复波动在我看来就像是毛毛雨,你说这周哪次判断黄金错了?我明知道它会短期走跌,并且还第一时间把这个信息点告诉你了,那就意味着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像什么还能不能涨的这类问题在我这都不存在。

它不跌?哪里来的空头押注扩大呢?不增加点1800的不确定性,怎么让人觉得它就是现在黄金的顶呢?上边这句话肯定有很多人不服,那要是按你这么说,那凭什么不能说黄金此前的上涨就是为了吸引多头高位接盘然后下跌呢?说出这句话的朋友可能没搞清楚自己的状况,你去看跌是即时的,我看涨是持续的,这一点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你现在看跌的所有理由不就是单纯的看1800没上去吗?难不成还有别的东西?遮羞布掀开之后,空头现在就是单纯的被这几天震荡蒙蔽后把1800作为依托了,然后单方面一厢情愿的看跌呗?
大家都是做市场的,都很清楚对方的心理,在你被别人点透后可以不明面承认,但要多给自己准备一些依据,我怕的不是你看跌失败,怕的是到时候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场,然后莫名其妙的被连环空套,虽说这句劝告说的有点早,但我既然能说的出口就不会害怕所谓的打脸出现。自信从哪来?看见昨天的假震荡破位了吗?很有意思的是在我直播时,黄金竟然还是以震荡跳涨的动作在走的,顿时让一些朋友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急切的问我黄金回调到哪里可以进场多,这些问题被我直接当场否决掉了,既然震荡回调在延续,怎么可能莫名其妙的给你涨破位呢?果不其然一次1785的诱多动作使得金价在今天打到了1766附近,甚至可能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点位会更低,要注意的是高位盘整趋势线已经被跌破了!那么下一步怎么办呢?这行情终于不让我们躺着歇了,接下来要干活了!破位整理趋势线的时候别紧张,本来就是震荡高点下移才形成的放量下跌,你这个时候再不注意找买点,等行情过去的话都没得机会了,先跟短线选手说一下,1763附近存在一波短期回抽行情,感兴趣的自己去摸索,点位已经说了,能拿到哪看自己的本事,因为现在我已经没什么空再跟前两天一样追踪短线了,波段看涨的回守信号,所有手里边有多的要注意1754!觉得低了?现在还行,如果你连基础的回撤准备都没准备好,就不应该在黄金快破位1800的时候跟我说一大堆继续拿着看涨的美话。
现在先不要问我为什么是54,到了的话我会做出合理解释,之所以不想提前说太多是防止一些人会认为我就是看黄金能跌到1754,完全不会理会你看到这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反正我把该给的位置和说法都在上边提及到了,要不要去执行就看你自己,但你要是干瞪眼什么都不做,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与我没多大关系。再者来看看美元,其实你们看到图表之后应该能明白些什么,首先底部的回升没什么问题,处在前期大跌之下更像是回补行情,昨天原本美元涨的好好的,但是美盘直接走了个小过山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FIBO上方91关口的一个压制,但是现在经过短期震荡之后低点又得到了上移,进一步迈向91.2则是美元在今天不放量的前提下的正常涨幅,也就是说最起码要到这个点,扩大的话能到哪?91.4都不在话下,更何况凌晨之后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元总不会一直这么低波动的。按照这个逻辑来理解,我们以黄金54买点作为防守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既不会跟美元预期上涨的条件冲突,也不打乱现在黄金的整体趋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