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价格可能在5年内翻倍 这就是为什么收益率不成问题的原因

时间:2021-04-06 16:47:05 来源:

据一位行业专家称,一旦通货膨胀开始,黄金可能会开始上涨,因为其最大的障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会开始上涨。

Guardian Vaults业务发展经理John Feeney告诉Kitco新闻说:“黄金需求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是对冲通货膨胀。”通货膨胀通常是在货币供应迅速增加之后发生的。这正是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去年,全球货币供应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今年到目前为止,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攀升,黄金表现不佳,从而推高了美元,导致黄金下跌。菲尼指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种关联对于黄金来说是永久的。他说:“没有经济法令规定债券收益率和黄金不能同时上涨。”

回顾过去,1970年代的通胀时期在黄金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时上升方面表现突出。

“从1972年到1982年,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从6%上升到15%,美联储的现金利率从5%上升到20%,同时黄金从每盎司50美元上升到650美元以上。尽管利率和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黄金的美元/美元回报率仍超过1,000%。” “在1970年代总统尼克松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强劲的经济增长和低失业率,并且不担心通货膨胀率上升。在通货膨胀时期失控之前,货币供应量的急剧增长。”

投资者不能忘记,1970年代也标志着金本位制度的终结,这促成了金价的上涨。

Feeney补充说,目前,市场将注意力集中在黄金与收益率上升之间的负相关关系上,但是随着通胀的加剧,这种关系不会持续下去。他说:“如果未来几年确实出现通货膨胀失控的情况,那么拥有黄金的风险几乎为零,因为在这种环境下表现良好的机会非常高。”

通货膨胀在哪里?

菲尼指出,去年是美国货币供应量最大的增长。他说:“ M1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从4万亿美元增长到16万亿美元,增长了约300%,而M2从15.5万亿美元增长到了19万亿美元以上,即22%,”。

但是通货膨胀在哪里呢?会不会像美联储所说的那样短暂?Feeney指出“货币速度”是通货膨胀延迟的主要原因。他说:“货币速度(它易手的速度,通常是总需求的影响)一直在下降,因为大多数货币刺激措施并未流向更广泛的经济体(或底部90%)。”

随着拜登(Biden)的刺激计划通过该系统自身在每天的美国人手中发挥作用,这种情况将改变。他说:“如果货币速度实际上已经触底,并从这里开始上升,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非常关注即将发生的事情。”

菲尼警告说,随着人们开始花光所有印钞,价格压力将上升。“随着经济的改善和人们摆脱封锁的影响,货币供应速度的增长是有道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十年中没有看到通货膨胀率和CPI的主要原因。我们没有我们没有看到货币供应的速度。自2000年以来,货币易手的速度一直在下降。”

通胀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成为头条新闻,然后到明年再到2023年。

“当我现在看市场时,债券市场显然会在未来几年内以较高的通胀定价,而现在的黄金市场却不然。其中一个市场是正确的,我的钱将投在债券市场上”,费尼说。“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看到通货膨胀急剧上升,我认为这将成为一个问题,以至于中央银行必须提高利率以应对通货膨胀。”

一旦通货膨胀率开始上升,它可能会比美联储的预期更快地增长,这将是麻烦的。

“最近美联储发出的语言与尼克松相似,因为他们说他们很高兴让通货膨胀率在一段时间内超过目标。他们更担心失业率低和经济增长当前的环境与1970年代相似,我认为它的上升幅度可能比他们的预期要大得多,比他们希望看到的要大得多。

黄金可能在五年内翻一番

随着投资者开始大量涌入贵金属,通货膨胀对黄金来说是巨大的。菲尼说:“在通货膨胀时期,您自然会有大量资金流入黄金作为对冲。这正是我们在70年代所看到的。” “如果处于通货膨胀时期,通货膨胀可能是导致黄金需求的第一大因素。它使黄金的上涨速度快于自然通货膨胀率。”

从价格角度来看,黄金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2011年的高点。但费尼指出,就2011年以来创造的所有资金而言,“黄金很容易从这里翻倍”。“可能至少需要五年左右。”

他补充说,从短期来看,黄金不需要通货膨胀就可以恢复到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不会看到通货膨胀发生大的变化。但是,鉴于它是如此的超卖,黄金可以纯粹从技术上从这里恢复。在技术上,它可以回升到180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6月Comex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729.10美元,当日上涨0.04%。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