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USDX攀升意味着黄金投资者应该关注

时间:2021-03-30 17:23:26 来源:

USDX的头寸正从空头转为多头,因此黄金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为什么?因为这是反比关系。

之前,我们已经多次讨论了美元与贵金属之间的负相关性,但永远也无法充分讨论,尤其是随着形势的发展以及美元指数前景变得更加积极。

一旦美元指数下跌,贵金属将受到伤害,因为美元上涨时,贵金属往往会受到伤害。黄金,白银和矿工将最终崛起,但就中期而言,它们仍处于看跌区域。

数不清,数不清,很少指望,投资者甚至在斗争开始之前就投入了美元指数的毛巾。然而,在摇动蜘蛛网并降落了一些干草堆之后,美元的洛基式卷土重来证明了“直到结束,一切都不会结束”。

让我们看一下影响美元指数上涨的因素以及一些历史模式:

1.从短线到长线的重新定位

现在,随着成千上万的尖叫粉丝高呼“美元,美元”,虎视could的眼睛可能正在注视着更高的步伐。作为证据,如果您分析下面的图表,您会发现非商业(投机)交易者已悄悄地从净空头重新定位为净多头。

解释一下,请注意在美元指数大幅上涨之前,2014年和2018年的超卖期(投机性做空净利息占未平仓合约总额的百分比极高)是什么?因此,在2021年有史以来最极端的情况下,即将到来的反弹应该很重要。

有多重要?好吧,让我们看一下过去的事情是如何发展的-毕竟,历史趋向于押韵。

让我们集中讨论当净投机性头寸显着(!)变为负(然后)变得显着(!)时发生了什么,因此,在不关注微小举动(例如去年夏天看到的举动)的情况下,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更有意义的位置上。 (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净头寸明显变成正数-超过16%,而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直非常负数)。

简而言之,这就是以下深刻的集会开始的方式:

2008年大反弹(超过16个指数点)

2009年-2010年大反弹(超过14个指数点)

2011年-2012年的反弹(超过11个指数点)

2013年的反弹(“仅”超过5个指数点)

2014年至2015年的大反弹(超过20个指数点)

2018年集会(超过15个指数点)

当前的反弹始于大约89,因此,如果发生“正常”(上面显示了正常的行动方式),则美元指数可能反弹至至少94,但是由于5指数点的反弹似乎会如果是数据异常值,最好将目标基于其余5种情况。因此,仅凭投机性净头寸,人们就可以预期美元指数至少会上涨11-20个指数点。这意味着上方目标区域约为105 – 114。

因此,不仅极有可能重返2020年的高点,而且保守的情况也是如此。

2.十年期国债收益率

除此以外,到2020年,美元指数也挡住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猛烈上涨。自从10年以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底反弹,随后又走高,这与历史先例不同,自2003年以来80%的时间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在上涨。但是现在同步了,2021年的情况大不相同了。如果您分析下面的图表,您会发现自新年以来,美元指数一直与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步变动。

3.回收200天移动平均线

此外,美元指数不仅突破了先前的高点,而且一篮子货币刚刚收回了200天移动平均线(这通常表示长期上升趋势)。结果,美元继续像蝴蝶一样漂浮,像蜜蜂一样刺痛。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在2018年重新获得其200日均线之后,仅经历了温和的回调,然后飙升至95以上。因此,随着2020年中期的高点,美元指数的下一个对手,94.5不太可能承受斗争。

但请记住:在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会走低并重新测试2021年之前的高点。但是,损失应该很小,并且不会使美元指数的中期突破无效。因此,从中期来看,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前景仍然十分悲观。如果您分析下表,您会发现贵金属倾向于与美元成反比。

4.真正的历史韵:2017-2018年上升

但是,将最好的留到最后,2017-2018年的类似物可能是美元指数的淘汰赛。该版本的标题可能是“复兴:第2部分”,而历史常常是押韵的,因此很少有这种程度的韵律押韵的。

更具启示性的是,虽然美元指数在2020年至2021年间从高峰到低谷仅用了不到118天的时间,但起义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发生。在2018年,美元指数突破其50天移动平均线正是在USDX 2018年大火中增加了汽油的原因。在2018年突破之后,USDX飙升至之前的高位。今天,该水平为94.5。

此外,在2017-2018年,USDX花费了82天才能形成最终谷底(从初始谷底到最终谷底之间的天数),持续时间占整体时间框架的21.19%。如果我们对今天的走势采用类似的时间框架,那么美元指数应该在2月12日触底。实际上,它在2月25日(最终)触底(距离前一个交易日仅8个交易日)。考虑到之前下跌之前的走势幅度(他们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这非常接近,并且很好地证明了自相似模式仍然完好无损。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随着USDX在2017-2018年接近其最终谷底,黄金交易横盘整理。但是,今天,黄金一直处于下降螺旋中,而且跌势似乎并未结束。从中期角度来看,这种黄色金属的行为实际上比2017-2018年更加悲观。

虽然自相似模式已经按预期发挥作用,但请阅读以下内容以进一步了解为什么美元指数的当前和历史价格走势仍然是一幅散乱的图像:

在2018年的反弹中没有回调是不正确的。虽然有,但它们太小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是看不到的。

首次显着回撤发生在2018年5月上旬,这促进了贵金属市场的修正性上涨。确切地说,美元指数在上涨56个交易日后下跌,但黄金较早上涨-在美元指数最终触底后51个交易日内。USDX的即时顶部在其最终底部之后的16个交易日中形成,而黄金的底部在USD的最终底部之后的10个交易日中形成。

将其与上一个交易日下跌幅度进行比较,得出:

51 – 56个交易日/ 283个交易日= 18.02%– 19.79%

10 – 16个交易日/ 283个交易日= 3.53%– 5.65%

同样表明离婚很麻烦,当美元指数在2018年中期将短期跌势转变为盘整时,您能猜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那么,在美元指数显著较高的移动,而黄金显著降低移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