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规模战略是实现汤姆森资源白银愿景的关键

时间:2021-03-12 16:17:18 来源:

汤姆森资源公司(Thomson Resources)采取了一些严肃的策略来组建一个投资组合,它相信这将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边界的任一侧进行一个转型性的白银项目。

汤姆森(ASX:TMZ)的策略-该公司称其为“胡言乱语”-似乎将为市场上可能从未有过的名字所知的一系列银金矿藏注入新的活力。

过去六个月分别收购的核心枢纽和分支资产如下:

先前由Silver Mines Limited拥有的高档Webbs和Conrad项目于2月份收购,覆盖了新南威尔士州极具前景的新英格兰折叠带的总面积86km2;

与White Rock Minerals(ASX:WRM)达成的农场和合资协议,TMZ可以从中获得新南威尔士州Mt Carrington银金项目最多70%的股份;以及

上周,MRV Metals Pty Ltd的接收者对德州白银项目进行了转型性收购,该项目的堆浸过程和工厂一直处于交钥匙状态。

汤姆森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霍顿斯金矿项目被视为该战略的第四支分支。

这是一个严肃的项目套件,虽然在完成将JORC 2012资源级别的全部工作之前无法声明合并的资源,但它为Thomson提供了一个合并的项目规模,执行主席David Williams相信将对其进行设置。除了以前曾给白银带来裂缝的其他人之外。该公司的目标是为中央加工厂提供1亿盎司银当量的地面,并相信已经接近这一水平。

在轮辐计划下,汤姆森计划在一个集中的位置(最可能是德克萨斯州)处理各种银矿中的矿石,该计划应使资产的质量大放异彩,同时消除将其放回原地的障碍。过去的。

威廉姆斯对Stockhead表示:“中心辐射策略的真正关键在于拥有足够的资源来获得成功。”

“卡灵顿山有点不同,但这就是每个项目本身都曾经失败或陷入困境的地方。他们从来没有足够的资源或足够的资本来获得成功。

“出于对过去运营商的最大尊重,他们以便宜的价格完成交易,因为他们确实必须走到那里,抓住时机。

“对我们而言,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要确保拥有大量的资源,尽管它们总在后面,并且在开始开发更大规模的资源之前,我们将确保我们有充足的资金。道路。

“这些项目以前从未受到过保护。当他们都出现时,我们恰巧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方–您不会读到它。”

时间和资金的好处意味着TMZ可以将其精力投入更好的加工方法中,并希望从其各种矿石中获取更大的价值。

卡灵顿山同时拥有黄金和白银资源,得克萨斯州有记录的黄金和锌有趣。康拉德(Conrad)和韦布斯(Webbs)在不同程度上是多金属的-矿物如果被捕获,可以显着提高轮毂和轮辐资产的白银当量产量。

这意味着,虽然德克萨斯州的堆浸场可能已经准备就绪,但不一定是公司长期打算采取的道路。

威廉姆斯说:“如果采用更复杂的工艺,您的回收率将大大提高。”

“堆浸可能只会达到40-50%左右,而浸碳回收工艺应能提供更多的80%左右。

“如果您开始了解冶金学,那么现在有一些相当整洁的过程,您可以在其中分阶段进行操作,并首先提取能够获得价值的矿物。

“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增加地面的价值,同时又可以增加地面中的银当量。”

未来的白银未来

中枢和辐条项目可能包含其他矿物,但很明显,白银被认为是汤姆森的前进之路。

威廉姆斯说,大宗商品的未来是双重的-作为黄金的替代贵金属和电池技术世界的组成部分。

他说:“与以往不同,您可以回头看看白银的价格上涨和下跌的路径,我认为技术方面将发生改变。”

“过去,其贵金属方面可能会出现波动,但我认为两者的结合将有助于维持价格。”

尽管这些项目处于其思想的最前沿,但探险家仍在继续开发Lachlan Fold带中的金和锡资产。勘探计划正在进行中,新闻流继续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哈里·史密斯金矿项目和Bygoo锡资产,而昆士兰州的奇拉戈金矿项目计划在年中钻探。

威廉姆斯说,一旦确定了“中心讲话”策略,该公司将开始审查为这些资产实现股东价值的最佳方法。

就中心和分支机构的工作而言,未来几个月将全部集中在一个可以揭示JORC 2012合并资源的位置上。

钻机似乎注定要效仿,而所有计划该项目的事情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讲述出来。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