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上涨要先从平安夜开始

时间:2020-12-24 18:49: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在此没什么跟大家祝福的,因为你们想要的肯定是行情结果,我也很希望能给你们平安夜一个很大的礼物,但这行情表现应该不会很快,所以大概率只能你们自己过了,多陪陪家人孩子,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我们要庆幸自己所在的国家,这个圣诞新年对于欧美地区来说简直就是场噩梦,你连出门的勇气估计都没有。所以我希望咱们都能平平安安的,这交易说白了就是一眨眼的事儿,咱们严肃对待就可以了,况且现在和前几天对比,起码从被动转换为主动了吧?先说不至于提心吊胆,但总是动不动震荡走跌你们的信心也会削弱的,我也是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才在当时一直准时发文给你们鼓励。但鼓励不等同于好的投资结果啊,这个很现实,所以一起来期待下这个圣诞节日到底会不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这个圣诞虽然说气氛肯定不及西方国家,但起码我们过得肯定会比他们要好很多,不管是环境和外出都比较安全一些,美国现在也正处在接种疫苗的阶段,这期间不管是阿拜团队和福奇都不止一次公开谈论新冠影响,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将是最为难过的时期,平均每天都有3000人死于新冠,即使现在拥有了疫苗,但依然不能改变这个惨痛的事实。正因如此,第一批接种人数美国计划的是2000万民众,你们中途也看到了辉瑞再提供美国1亿剂疫苗的消息,也得知了新冠救助法案里边就有接种扶持计划,但就算是这种供需充足和惠民的双重利好下,美国接种人群到目前为止也只有100多万,远不及接种目标,如果说目标受众人群不广泛,后续得到的转好数据就不会很准确,再加上美国地区和州政府的管理特殊性,到最后很可能会产生群体免疫并分裂的危险,这是美国最不想看到的,那么现在到底要怎么办?只能看美国政府下一步的动作了。但这个接种进度对于市场来说肯定是比较消极的表现,对避险资产来说还是起到了很大的支撑作用,不仅仅是接种不理想,你们还记得我昨天说过的懂王抨击刺激方案吗?
当时我以为懂王只是在开玩笑,其原因主要是太久没有懂王的消息了,而且下个月基本就要移交权力,其影响力也会被大打折扣,但没想到这个事情竟然还有后续回应和跟踪,不过还好,昨天晚上好歹让你们留了个心眼,接下来就听我慢慢道来。周二晚间抨击刺激方案的时候,美国大盘指数是先加速下行了一段时间,之所以会有这个反应,是因为本来国会表决通过后,就能够在短期内直接释放到市场中去的,如果说懂王不签字,那么这个方案将会被推迟一个月后才能下方,根据货币超发的理论,股市短线下行也是能够理解的事情,不过后续股市又收了上去,其主要原因是交易员们认为影响有限,就算再推迟也就顶多一个月的时间,该下放的资金还是少不了的。还有就是关于2000美金支票的问题,当天新闻发布会说完这句话之后,佩洛西是立即表示点头,终于应了自己的诉求,决定周四,也就是今天对其支票资金进行投票,但我看了眼市场调查,除非众院每个人都同意这个选项,但凡一个人不同意就过不了,虽说佩洛西是众院大领导,但少数党领袖还没有明确的表态,也会为这个选项增加一层迷雾,刚才说到后续股市补涨,除了周期问题外,市场也考虑到就算方案真受到改革,那么这次的刺激规模肯定要比前期更大,对于风险市场来说更是个利好,所以才会有了后续的回涨反应。到底能不能过,你们还是关注下今晚的消息吧,应该不会一时半会就有结果,但只要懂王后续能对这个建议规模有新的回应,就会强化市场对此事件的关注程度,从而引发美元进一步下行,黄金推动走涨!
最后关于圣诞行情我想做一些补充,在今天午后我已经就黄金的技术面做过说明和讲解,咱们要关注的重点肯定是1873的防守情况,这是作为多头动能的又一个跳板,综合第一次回踩1818的状况来做对比就是如此,既不能以第一次1876为双顶看跌,也不可以把这次的1904作为一个水平压力位去看待,涨势重拾的话是不会轻易刹车的。而且我在黄金日线上给了你们一些对比,左侧是去年圣诞行情表现,仔细观察后你会发现一些很有意思的点,比如说这两次圣诞行情都处在黄金走了较长一段的下跌整理后的尾部起涨,第一轮走势是一个角度偏上的短趋势整理,末端圣诞过后走涨冲新高,但这次的上涨角度明显过大,所以我不会把上次的涨幅放在这次回升上,记住慢涨急跌这个词汇,但起码现在它也是刚回调到位趋势线后,并且还有一些回升迹象,这点适合前期雷同的。也就是说,这个时期我们就把他当做整理完毕来看待,到底能不能在这个圣诞节期间或者之后走出爆发行情,我们要综合上述的基本面来去做追踪,这只是个规律对比,不能作为完全的看涨信号,至于为什么看涨,到底怎么看我已经在技术面中说过了,视频里也有,你们可以自行对比,最后祝大家平安夜愉快!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