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非农过去了,黄金我依然不改态度

时间:2020-12-07 16:49:3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一份令人非常不解的非农报告算是过去了,但我认为你们脑海里的不解,肯定大多都是波动方面,看见不涨不跌的黄金确实有点难受,1850没有进行进一步破位也多少让人有点失望,但是你们别觉得这行情就是在跟你作对,你得这么想,市场肯定有看这次回升结束去押注空头的人,连基础的1828都没破你觉得他们会很好受吗?

并不是说你每次交易状态都得去认为对方不好才能找点心理平衡,而是行情表现就是这么个样子,你要知道我并不是每天给你分析下行情就算完了,还得给你一些信心加持,不然你觉得就我自己的交易计划你能拿的住吗?不对,应该说下得去手都是问题。我比你们都清楚怎么给交易你才愿意做,黄金现在做空肯定很愿意,回撤有看见没破位的50,等到下去了我给你说看涨,回撤依然是低点,更有意思的是这种交易有时候还是对的,本来涨跌震荡的行情就再正常不过了,这就会对你们造成一种错觉,幸亏没有做持有,不然这波反复就错过了,然后你就会如法炮制的一次又一次循环这种思维和手法,最终可能我跟你就要再见了。我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可见我自己的心态现在有多么平和,这次交易对我来说就是12月份的最后一次了,起码在波段上是如此。
要说来点不一样的东西确实没必要,投资也就两种结果,就跟你看涨跌是一个道理,看看现在的分时图运行就可以看到多头正在逐步恢复,上周五的非农并没有实质阻挠黄金上行,但凡如果是一个反跌数据,咱们先不管公布的数值有多利好黄金,只要你主力想在压力区域抛盘,是不可能跟数据前的点位只跌10美金的,新手就算了,但不可能永远都是小白在看我文章吧?你们其中肯定大多数都接触过这类行情,所以我讲的这点就是个铁证。周五后市的修复你们也看到了,到底是多头变弱了还是强势回归,综合今天的上涨节奏来看我更倾向于后者,并且当时我就说过,即使今天的非农波动没多大影响,我下周依然会继续看涨的,所以今天我将会继续我的交易计划进行跟踪,看了眼右侧的交易成交量没多大问题,我要的就是这种几十手的慢涨,我真的不要暴拉,不然怎么去看更高的位置呢?不用对我这种期盼进行不解,快速了结不是我这次做行情的目的,你们也不应该去对行情的波动速度抱有太大的期望。
在周五非农直播的时候,我就在这个压力趋势线做了很详细的解释,你们都认为当前1845附近是黄金的一个强压力,这是一种看见的现象,不会代表它一定会形成死压,你要注意它在这里形成压力的结构和动作,上周五的时候我之所以不会在看这里走大幅度跌幅,是因为周四有一次1823的下跌已经走完了,不然怎么会去再次回抽到1842之上呢?并且非农公布之后黄金虽然短线后续走跌,但还是卡在了压力趋势线之上,今天开盘后也顺理成章的在这个附近走了小反弹,我特别喜欢这种博弈的感觉,看跌的是认为盘久必跌,这种平顶震荡是大概率要下去回吐的,但对我这种看涨的人来说,上周五没有去跌破前低1823就是一个很好的下跌结束动作,我只会看它去破位1853之上,不会看续跌至下方20附近的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我认为交投量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点,现在的换手率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的,规模没有忽高忽低,从走势上来看我更倾向于回调到位去看上升,我知道你肯定会有很多疑问,但你得明白,在这种行情博弈期没有说细节全部讲清楚的,它又不是博弈前的部署阶段,现在多空肯定都是有理由的,无非就是看你对哪个逻辑更加侧倾罢了,就这么简单的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