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非农黄金探底反转?原油扫荡,美元见顶!

时间:2022-07-08 20:49: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2年7月8日,农历2022年6月初十,星期五!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美元外汇,以及期货黑色系,油脂,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行情。全球疫情施虐,唯有我国疫情防控最到位。年初的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再到昨日英国首相“小金毛”的辞任;今天又发生了,日本前首相安倍的被暗K,只能说明一点:时局动荡。我们所处的并不是一个和平的世界,庆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太平盛世,有你有我有他,一起共享。今天周五,本计划昨日周四录视频分析,因为有事情较忙,实在是没时间;今晚8点半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那么我们就写个精简分析。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突破年度高点以及周四的拉升,连续两天爆涨,将多头推向高潮;美元暴涨无非是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欧元区弱势欧元推动,不过美元指数高位这样暴涨实属不正常。技术图形来看,美元指数高位强势拉升,我们认为属于多头出货;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将是美元指数多头最后的倔强。晚间建议,107.6以及上方布局空单,108.1以上风控,第一目标106.8然后106,一旦106下坡,则见顶看跌105以及102区域。

非美货币方面,欧元下跌,接近美元指数平价。欧美相对弱势,随着美元指数即将到来的见顶,欧美将迎来反攻!建议1.000坚守布局中长线多单,目标1.0200~0350短线,上破则中线!
于此同时,镑美以及澳美参考美元指数,同步布局,美指新高108.1风控出局;美日的话,保持高空不变新高137则风控出局;美加方面,则以近期高点1.3080区域为压制布局空单,新高1.31风控出局,下看1.1850--2600 。黄金方面,上周五探底回升后,受美元暴涨影响,黄金受打压多头没能在1784区域形成双底,而是向下破位,目前最低1732区域。当前市场在等待非农就业数据消息,晚上重点关注。技术面来看,当前4小时以及日线级别已经明显超跌,需要反弹。而周线来看,趋势重点支撑在1720区域,这里守住黄金将迎来大的上涨,奔着1800关口突破去的;当然,如果不能支撑,则行情将有望回落周线平台支撑1680~70区域(之前视频有强调过)。
参考美元指数,同时今晚美国非农,综合来看,黄金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探底回升;第一是1720坚守重回多头(理想情况是1730以上),如果不幸1720下破,则关注1670~80这个区域。操作上,重点逢低布局多头,上方阻力目前重点在1750区域(多空界),上破则测试1762以及1784区域和1800关口;阻力区域,则可短空配合。白银方面,近期白银相当弱势,黄金1700以上,但白银已经破位了20关口,最低至19下方;昨天和今天表现还算强势一些。目前来看,白银已经测试2020年疫情开始暴跌至11.6美元后二次上涨突破口;我们认为,这里空头很难一次性下破,接下来关注多头反攻!所以,操作上,白银19以及下方逢低布局多单,下来18.5止损出局;上方目前重点是20~20.3区域,突破见底;短期则重点19.4区域,站上直接多头占据主动。
美原油连方面,依旧是大扫荡行情,本周最高111.4区域,最低95.1一线;目前来看,日线阴阳互换,本周剩下今天半个交易日,很难走出周内高低点。
周三反弹102一线受阻下跌,日线小阴线,昨日则直接反弹,日线小阳线;目前100以上运行,短线多头偏向继续反弹,但大涨有难度。建议关注100以及97.5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上方则关注104以及106.5~107区域阻力做空;整体操作上,无论多空斗不要追单。天然气连续,前阵子暴跌,我们多次布局空头,相当成功;本周我们反复强调,重点关注5.0区域支撑,坚守看涨;短期则关注5.3区域支撑,昨日多头强势反攻,目前暂时站上6.0区域。预计接下来多头还要上攻,关注6.0~5.8区域支撑,操作上逢低介入多单,上方压力6.5以及7.0区域;6.5以上触及7.0可操作空单。和原油一样,无论多空都不要去追。
国内期货方面黄金白银则建议参考国际金银,关键位置布局多单,严格设置止损;如不给机会,则等下周再参与。原油期货方面,高位大扫荡,国际原油市场不稳定,国内原油期货价格波动一样大;整体而言,参考美原油连操作,无论多空都不去,尤其是不能追涨!同时沥青,短纤以及液化气和PTA布局空单,当前暴跌,我们已经建议大利润平仓(至少减仓),等待再次拉高操作空单,短线多单则自由把握。
铁矿石螺纹钢热卷等黑色系以及焦煤焦炭,近期暴跌后短线明显止跌;我们关注继续反弹,所以提示操作了短线多单,没单的依旧可短线低多。至于空单,前阵子我们布局空单获取较大利润,耐心等待多头反弹后二次布局。
豆油菜油棕榈油等油脂方面,和黑色系一样,我们前期布局的空单。我们在6月中旬提示布局空单,菜油2209在1400以上布局,豆油和棕榈油同步,整体获利巨大,以菜油为例每吨获利4000点以上。当前经过连续大跌后,我们已经建议空单全部获利出局,守住利润;当前处于低位,不要追空了,短线有望走反弹;多单的话,可以轻仓操作,自由把握。纸浆方面,继续保持空头,我们空单持有基本有2个交易月了,目前依旧持有;这就是中线,一直关注我们视频以及文章分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之前视频一直强调布局以及持有纸浆空单,两个月的持仓终于迎来大利润,忽视短线波动,建议持有扩大利润。
橡胶以及红枣继续逢低买入多单,不去追空,仓位控制好;玉米方面关注多头走反弹,可短线低多。聚氯乙烯连续性暴跌后,则关注短线走反弹,可反弹多单,2210合约支撑在6450以及6200区域。更多的产品,关注我们周末的视频分析。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