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被黄金逼的无路可走?

时间:2022-06-22 1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就这么个走势,我只想满腔热血的看涨。没位置?现在没有什么所谓的低多可言,盘中你看到的所有点位都是低点,无限震荡压跌的走势也让整个黄金看起来非常脆弱,你敢说没有低位看涨的位置?五非就是这种延续性和反弹无力感,让你觉得看涨黄金可能是一个错误选项罢了。

当然,我今天不是来劝空头的,说别人前先管好自己,对于持有多头的我来说,要做的就是坚定坚定,然后适当的做一些调整。什么调整?打个比方,我1828进的是吧?现在是不是24?我大不了28不要了,出了直接现在重新接,可怜这几美金干什么,黄金最近哪天走出来趋势了?哪天有单向50美金的波动了?我坚持了5天就是为了拿个几美金短线?我不是在跟某些人对话,而是黄金本身。希望黄金不要不识好歹,赶紧给我恢复正常,你震,也得有个头。至于说38的怎么办?拿着啊!那个位置仓位又不重,今天反转还怕38给不到?
震跌,就是没行情,方向往往都会往下走,不为什么,行情的本质就是撮合交易,在没有买盘持续支撑的情况下,你价格不就是要往下掉吗?这个逻辑没一点问题。甚至昨天晚上,我视频里也说过,你不想动我也不动,说这话之前金价还在38,白天连续4小时反复,后续迟迟上不到40,你看曲线通道里的反复多频繁,我也清楚,一直震跌会导致自己的持仓位置受到威胁,就是属于标准的逼多嘛,但不好意思,我就是赖着不走,我就是调,你就别给我上去,要不然还是老老实实的给我拿几十美金出来。为什么这么自信?这不是自信,而是交易持仓的坚定,连续5天的震荡,只走了30美金的空间,你确定这是一个完整下跌的趋势?没交投量,每次反弹力度不超出5美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昨天跌了100多美金没买盘了呢,我为什么要去跟风认为金价走弱?尾部下跌的反复性更强,我除了在24再去看张,没其他选择,也就是在连续几天没有情绪刺激的环境下才会这么走,但凡早点发生也不会如此,只要能给你逼走,就能拉涨。我很迷:为什么好多人都觉得黄金一路暴跌,我真想把拖鞋盖在电脑上。
这就是4小时,你一路做空当然没什么问题,我也承认你会有利润。三波节奏,周初高位下跌,这种走动还像点样子,可后续是横盘,具体位置是1838,这也就是为什么前期38看涨,我到现在都没反悔过。你再看看昨天开始的斜线下跌,这种压缩震荡是真密集啊,但能称得上是猛吗?我看涨到底是不是做反转?并不,1838之上都属于高位盘整,因为上周的大阳在,没有直线下破的资金量,开始玩震跌控盘?好啊,那改变这个局面的瞬间动作,不就是原地涨到32之上吗?继续诱,好吧?我真是服了,今天做了多次黄金25多,每次都是几美金又下来,再回到原地价格,我不陪你玩了,进去就是不出,因为现在跟着弱势看跌的太多了,感谢市场,慢慢压还会给我一些思考的时间,今晚直接上去的话,那可是连反应时间都没有,只会惯性再押空。玩什么,每个人都会在行情涨跌时非常高潮,结果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才发现自己玩了个寂寞,现在也是如此,21之上,我的看涨位(别问我破了是不是就不能看涨了),搞得像是咱们满仓梭哈了一样,我都莫名其妙的。就这么安排,目标187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