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金铭论市: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纸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时间:2021-10-19 21:31:04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10月19日,周一(10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经历了上周五大幅下跌后,目前小幅上涨,交投于1770美元/盎司附近。上周黄金一度突破1800美元关口,但上周五下跌了近30美元。这一跌势是两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一是未能有效突破关键技术水平,二是在美国公布强劲的零售数据后,美债收益率曲线趋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也出现反弹。然而,随着市场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逐渐升温,且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分析师预计,金价本周仍有希望突破1800美元关口。

上周五,金价在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上遭遇“巨大阻力”,下跌30美元。分析师表示,需要有足够的兴趣让黄金突破关键技术障碍,否则金价很难反弹。令金价承压的是,在零售销售强劲之后,美国经济前景好于预期。分析师表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需要进一步升温,黄金才有可能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并有机会再次测试2000美元上方的历史高位。目前,金价在1800美元、1805美元、1815美元等上方阻力很大。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位于1750美元。如果金价跌破这个关口,则可能进一步跌至1720美元和1685美元。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短暂回修至1786一线后,因美元的延续调整而再度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800一线有刺破,但并未构成有效突破,随后行情小幅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小阳。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开始走平,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周尾继续冲高,但没有突破1800关口,目前处于下降趋势线附近,短期就看这里的多空争夺,是继续向上还是这里成功受阻,若继续向上则有望进一步考验1830压力,若在1800压力受阻成功,有望再次回撤,短期看是震荡偏多。

黄金4小时图走势分析看,上周黄金冲高1800一线后,也继续表现出超买以及顶背离信号,1800未能有效突破更是增加了短线行情技术调整的需求,日内还是期待行情进行适度的调整,否则居高震荡状态下的操作难度是很大的。下方可先关注1790附近争夺,但主要支撑依然关注1780附近。如果日内行情回撤自昨低1786附近又回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1795/96附近压力,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开始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4小时拉升一波后昨天维持高位震荡偏多格局,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周五的走势相对于黄金算是比较强势的,短线的调整并未出现太大的幅度,尾盘多头也是尝试收复失地,因此当下白银和黄金的节奏出现了不同步的迹象,从单一品种的走势来说白银的上行趋势还是完好如初,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白银有可能被黄金带动。因此今日保持谨慎看涨的思路,建议等待白银二次回落到23.05一线买入,止损22.85下方,目标23.55~23.85。从波浪交易系统的角度来看,今天较为关键,23.00的颈线位成为近期多头能否延续上行的关键支撑,万一跌破将会陷入和黄金一样的调整浪结构。

【原油技术分析】

周五的原油走势异常强劲,日内并未出现太大回落直接上行,也只是在破高之前出现了0.8美元的虚晃一枪,但大势是上行截止今早开盘后再创新高,之前预期的延长浪走势已经出现,日内依旧继续保持做多思路。金铭论市建议小幅回落到前高附近81.95一线买入,止损81.50下方,目标83.00~83.50~83.80。从金铭论市波浪交易系统的角度推演,出现延长浪意味着多头不会轻易结束,当下处于5浪3的上行当中,后期继续跟踪观察能否出现终结楔形形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