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孙本金:黄金在飙升至1780 美元后回落,原油爆走79.5!

时间:2021-10-09 18: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在触及 1,780 美元高位后失去动力。货币正常化和美元走强正在削弱对黄金的需求。黄金接近重要支撑位 1,725 美元和 1,675 美元。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黄金期货价格在飙升 20 美元后,周五回到先前的区间,低于 1,760 美元,上限为 1,780 美元。过去几天,黄金一直在没有明确方向的情况下移动,本周收盘几乎没有变化。

黄金,对美联储缩减预期持守势,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弱于预期,金价上涨约 1%,触及两周高位 1,780 美元。然而,看涨势头缺乏后续行动,随着市场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不会劝阻美联储开始缩减债券购买,可能最早在 11 月,该货币对放弃了收益。
美国 9 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 194,000,低于预期的近 500,000。除此之外,失业率从 8 月份的 5.2% 下降至 4.8%,而平均时薪环比增长 0.6%,同比增长 4.6%。黄金/美元在过去四个星期因多种因素下跌约 4% 后仍处于守势。世界主要央行逐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预期,特别是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结束量化宽松的前景,正在削弱贵金属的吸引力。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国基准利率在本周大部分时间都高于 1.5%,推动美元走强,从而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的压力。
该货币对目前在 1,745 美元(10 月 6 日低点)上方盘整。在此下方,下一个支撑位将在 1,720 美元(9 月 29 日和 30 日)低点,这可能会在 1,6080/90 美元处暴露 2021 年的低点。从好的方面来看,该货币对应回到 1.760 美元(20 日均线)和 1,780/85 美元(50 日均线和 9 月 22 日低点)上方,这将增加多头的信心,并推动该货币对升至 9 月 15 日高点 1.807 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