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今日黄金价格:黄色金属失去光泽 白银跌破64000卢比

时间:2021-09-09 15:35:29 来源:

跟随全球趋势,周四黄金交易走低。美元走强打压市场情绪,而投资者等待欧洲中央银行 (ECB) 于当天晚些时候做出的政策决定。

MCX 的黄金期货下跌 0.25%,即 118 卢比,至每 10 克 46,920 卢比。白银期货下跌 0.39%,即 253 卢比,至每公斤 63,930 卢比。

“由于美元走强和美联储的强硬立场,黄金交易承压。纽约联邦总统关于提前退出刺激计划的言论引发了黄金抛售,”HDFC Securities 高级分析师(商品)Tapan Patel 表示。

谨慎的风险情绪提振了美元,削弱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的吸引力。在低利率环境下,无收益黄金往往会上涨。

Kotak Securities 商品研究副主管、CMT、EPAT 副总裁 Ravindra Rao 表示,由于美元上涨、债券收益率上升和中国股市大幅上涨,金价从近期高点大幅回调。

“然而,支撑价格的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的病毒风险和全球经济复苏不平衡以及主要央行的谨慎立场。在美元上涨的带动下,黄金从近期高位回落,但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和央行的谨慎基调可能会继续支撑价格,”他加了。

尽管 8 月黄金进口量增加,但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仍然不温不火。国内经销商希望即将到来的节日季带来更多客户。

根据印度金银珠宝商协会的数据,在现货市场上,周二最高纯度黄金的售价为每 10 克 47,203 卢比,而白银的售价为每公斤 64,449 卢比。

黄金现货价格在过去一周小幅下跌,而白银在审查期间每公斤上涨超过 1,500 卢比。

TRADEIT Investment Advisor 创始人 Sandeep Matta 表示,在美国就业数据不佳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跳涨,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短期内可以继续容忍通胀上升。

世界铂金投资委员会 (WPIC) 表示,现在预计随着矿山供应增加和投资需求下降,今年全球铂金市场将出现过剩。

交易策略

“我们预计金价将在当天横盘整理至下跌,COMEX 现货黄金支撑位在 1,770 美元,阻力位在每盎司 1,800 美元。MCX 黄金 10 月支撑位在 46,800 卢比,阻力位在每 10 克 47,300 卢比,”Patel 表示HDFC证券。

全球市场

现货金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054 持平于每盎司 1,789.39 美元,前一交易日触及 8 月 26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1,781.30 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跌 0.1% 至 1,790.80 美元。

铂金下跌 0.4% 至每盎司 975.78 美元,而白银下跌 0.1% 至每盎司 23.94 美元。钯金下跌 0.2% 至 2,245.89 美元。周三价格跌至 2 月 2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2,213.95 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