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黄金好久没有被水淹没了

时间:2021-09-07 18: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说起来也是可笑,这几次淹没的倒是我自己。但没关系,风水轮流转嘛,在没有特别支持贵金属多头的基础环境下,价格再怎么咄咄逼人我也不会去贸然看涨的,如果做个行情,每天都因为一时的价格而感叹和怀疑人生的话,说真的,那就没什么搞头了,你让那些纸黄金的投资者之置于何地?我还从没怎么见过优质的纸金投资者为每天的价格变动而担忧的。

你和我有杠杆加持,不代表市场得一定照料你,所以别再嚷嚷着什么1900和1600了,连个正常的区间都没破,试问放在前期任何一段行情中,你都能见到真正的趋势吗?并没有,今年的黄金就是高位回落后的大横盘,我虽近段时间看跌失利了,但不可改变的是我手里边依然是空头在手啊?包括有的朋友跟我也是一样的,那你说,除了把眼前的这段交易继续跟踪下去,还能有别的选择嘛?很巧的是,我一点也不感觉很牵强,看空虽说逆市场的风气,不过你想想,每次趋势转向之时不到处都是这种声音吗,管它干啥?就跟这美元一样,现在依然会有人说它完了,毕竟它觉得自己现在不逆势,你说你理他那么多干啥?
我感到很意外,竟然会有人觉得9月缩债可能减小后,美元彻底上不去了。市场的历史走势都是对基本消息进行消化了的,美联储鹰派信息被你吃啦?美元6月份的一波大阳你说跌下去就头也不回的下去啦?所以我觉得现在只是多空哪个占据主导低位的区别而已,昨天直播的时候我就强调过一个重点,美元将是接下来主导黄金走势的主要因素,在经过右侧一轮下跌调整以后,周五的低点价格已经达到了高位反复上涨的趋势支撑,再加上当天后续的反抽,并没有让美元带到一个深度下跌的状态。相对的,美元在周一还收了个小阳出来,尽管这个小阳在前期的下跌看起来有多么渺小,但你想看行情见底或者见顶,排除掉极端情况下就是得慢慢观察,而且本来它这几个月就是个高位反复上涨节奏,自然每次拐头都需要一些横盘铺垫,详情可以参考前期第一波主涨,我们不需要美元在这个时候拉出一个特别大的阳柱,慢慢沉淀就可以了。反正,你说多头接下来的交易会怎样呢?1820接,然后08附近补,整数1800再加,然后无线循环下去...真当美元验证了这个思路之后,那黄金80%的散户交易者不就是如此吗?见得太多了,至于这是不是诅咒,我可没这个意思,希望这个剧本不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一波直接下来更好,成全我也劝退你们。放心,我对空头的跟踪没有任何报复心理,要是都跟某些九等素质选手一样,那也做不到现在。
就算是剧本上演,我也会像每次做行情的状态一致,不会说任何让对手心理不适的言论,这是尊重,就像某些人在我直播的时候搞我一样,没事儿因为你对我没用,但你要是阴阳怪气的垂我粉丝,我不在文章里边灌你个头顶烟花,算我白瞎了这双灌肠手。替粉丝出头是理所应当,行情分析也得顺其自然,是吧?昨天晚上其实我都已经把自己看跌的态度摆的很清楚了,毕竟前边几次循环以后,确实会让一些朋友搞的心疲力尽,不敢再去在黄金回调的时候去笃定下跌,万一中间再给你来一个绝地反抽是吧?这种熟悉的失望感确实想想都让人觉得后怕,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我给的建议是只限前三天左右高点看跌,周尾不再做任何的临时尝试,这样一来就轻松多了。如果你没在30附近有交易怎么办?不用担心,今天这黄金算是已经回吐了非农涨幅的80%了,本来涨幅也就10几美金而已,确实没多大油水,但这却可以让黄金回吐掉整个上周和本周的高位盘整空间啊!这样一来继续下看1800是不是就更具备右端调整的可能了呢?而且现在20也没有给出一个有效的支撑作用,顶多周一发生了一次,今天是25开始再次转跌的,那自然不需要再去关注20,反而要去注意前期1808的这个混凝土支撑点,甚至晚上我认为在这种震荡下跌局势下,还有可能完成一波临近20附近的反弹,毕竟现在你想直接看到瀑布的下跌还有点牵强。那怎么办?简单,20为准去看跌,仅限于在今晚美国股市开盘之前,过期不算,到时候还没给到具体位置的时候,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动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