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一份比较靠谱的美国就业分析

时间:2021-09-03 20:49: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因为我自己觉得这一套分析理论比较靠谱,所以就写了这么个标题。刚才已经对黄金的技术面分析给出了全面的解读,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对于操作手法上的一些细节,反正说白了就是看跌嘛,那具体的波动结果肯定要交给行情了,但是波动想要加大,那就自然离不开今晚非农数据的公布结果。先回顾ADP,公布值为37.4万左右,比预期差了一半,是利多黄金的结果。当时我直播的时候可以说炸锅了,几乎所有的朋友都不会再去相信今天大非农会有一个乐观的数据结果,尽管上个月的非农公布跟ADP相反,超级乐观,但单凭借这一点想让各位改变悲观想法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就需要更多有力的证据去支撑你们看好本次就业市场。不过你得知道,ADP与非农相反可并不是所谓的运气好而已,这个观点我希望在座各位不要有,它能这么乐观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我接下来就对自己能理解到的利好去给你们做解读,先忘掉让你自己纠结的ADP,踏入大非农的节奏里边吧。大非农的统计,跟ADP肯定是不同的,你要先看现在美国的就业状况是如何的。

这是一份美国兼职就业人数的曲线。你得先弄明白兼职是一个怎样的含义,当大多美国民众选择兼职而并非全职的时候,就意味着有很多外界因素在干扰大多民众的从业信心,从企业来讲,可能也会因为经济环境的悲观导致营收和雇用薪资下降,因为你兼职人数上涨,企业裁员人数也肯定是同步走高的,因为它们不愿意再开放过多的长期就业窗口,雇佣兼职人员能很大限度的减少开支。从民众角度来讲,就像我昨天晚上所写的一样,有了美国政府屡次的失业救助,他们肯定更愿意选择更为自由的兼职从业方式,既能等待政府新一轮的救助,还能让自己的就业选择更加灵活,所以商家和从业者就存在一种互相选择与被选择的关系,我们都知道,失业率的计算方式从u1到u6都不等,尽管你兼职人数达到峰值,但大多工作周期和薪资领取方式都不会被计算到失业率当中,所以它算是一个反向指标。当前兼职就业人数的曲线已经跌至新冠前期水平,这也间接说明了美国更多民众把劳动力流入到了长期工作岗位中,一些证据也能说明这个设想。
ADP的计算范围内除了极端天气影响之外,也不计算政府就业人数增长的。它们的计算方式大多都是来源于50万家企业的报告,特别还是在疫情期间,其有效性往往都不是那么强烈,我们都清楚,美国8月份开始已经迎来了开学季。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大多数教师和相关从业者都会重新回到岗位,美国现在的疫苗接种规模已经达到了68%,你们不要忘了,最初疫苗出来的时候,不管是联储官员还是美国国会成员都给过预期,当接种规模达到70%的时候就是开始讨论缩债的时间,也是可以考虑学校重新开启的时刻,就在上个月,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政府就业人数曲线走了个很漂亮的增长。学校开学,那么大多数教育机构的岗位也会迎来开放,而且大多数教育类就业岗位都是长期工作性质,所以在ADP已经累计37万的人数基础上来说,本次应该也会使得这个基数达到40万以上,还有,辉瑞疫苗已经获得FDA的完全批准,说明辉瑞接下来可以完全实现生产并对外出口,那么医药板块的从业者也会得到很大的增长,这都是我当初给你们追踪过的事件,现在也成为了事实,为什么就不能进行采纳呢?我在昨天直播的时候说过一句话,美国的服务业增长可能回慢慢回归制造业。
从大概念来说,阿拜政府之所以想急切让基建方案通过,无非就是让制造业回归美国。包括刚上位之后的购买美国货概念,也是让制造业热度推向了高潮,当时阿拜甚至一度在国会内宣扬增加大型制造业每小时的薪资,瞬间遭到了共和派的反对,之前我们看到的制造业萎靡更多的原因是由于大宗商品走涨,成本的增加是压垮很多中下游制造业的根本,再加上芯片的稀缺,很多订单都是堆积状态,并没有完成实时交付,美国福特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但现在这种状况已经得到了部分改善,尽管芯片方面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缓解,不过随着PCE和美国PPI的服务价格持续走涨,服务业虽说在之前一直都是带领美国经济走高的领头羊,但同时也劝退了一些消费者,后续的资金和劳动力流入大多数也会回归至零售业,那么零售业既然牵扯到商品零售的话,自然也会带动制造业的PMI产能,本周公布的ISM制造业数据走高就是个很好的证据,再加上图中美国制造业的薪资持续增长,这个岗位吸引力实在是抵挡不住。失业率甚至我认为会回归到4%的数值,是不是觉得很夸张?我所阐述的以上板块,都是跟长期工作岗位有关的内容,因为美联储想要看到的数据结果就是劳动参与率和非农人数,你们都怪市场给的预期太高,对黄金空头很不公平,ADP也的确印证了这钟不公平,但它完全都是空穴来风吗?我认为还是要从真实的就业反馈来做敞口,不要总是被前天悲观的ADP所困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