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非农已经提前给黄金行情铺好了路

时间:2021-08-06 20:49: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一个月一次的非农又来了,这架势每次搞的都像进京赶考一样。不过话说回来,我对非农的态度一直都是重在参与就好,从我这个角度来讲,不仅仅要对非农临时的资产波动进行分析,还得在晚上直播的时候做一些短线的提前博弈,不管是投资者需求也好,节目效果也罢,这个决定是肯定要做的。但非农真正的行情效应是看数据结果、再看波动反复程度、收盘后确定高低点、对下周的走势进行初步判断,这就是为什么每次非农我给出短线建议后,就算是止盈我也并不会带着你们一直起哄,重点是后边的延续和方向问题,尽管再多的人只看眼前,但做交易活到最后的一定是那些认真追踪、不会被临时波动劝退的选手,每次非农我都有必要给你阐明这个观点,短期的临时对错没有疼痛和舒爽之言。

你像上次非农?不会不记得吧?先是人数反弹16万造成金价短期下跌至1774;但失业率的反弹造就了黄金突破1800,像1835也是非农后续的涨幅。如果只图一时之快,那么你根本就不会预料到此前震荡的黄金会给你升至1835水平,而我个人也是由于在看到16万的就业人数反弹之后选择了锁空,我上当了,因为它后边距离这个位置已经上涨60美金,相信就算在看文章的你是第一次关注,应该也有跟我同样被动的朋友,既然是技术面,我就先不提任何数据面信息。私心也好真看跌也罢,现在确实再按着回落判断在走,而今晚将是我不得不去把握的机会,前提是行情要波动放大!
我不能让你们凭感觉去看,但你就真的看不出来这黄金差一个调整底才能走高吗?行情没出来之前所有的判断都是猜想和假设,但我就是要论证这一点,从整个7月份以来的震荡我也承受下来了,我也很开心能带仅有的关注者在这段盘整中只去遵循一个看跌调整观点,但凡敢在里边高空低多,后续压根儿就不会有坚定的狩猎目标,你没发现自己现在忽然间对什么1790都没感觉了吗?也不会去莫名祈祷这黄金能在非农原地起飞?因为在我们的视野里这行情是在预期之内的,看跌的目的是什么?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私心出锁空后看涨,而是要印证我们7月初就所说过的调整到位,那什么是到位?我想请你看下当前的黄金中期K线图表,第一波底部头寸拉升放量没问题,这也是我上边承认过的非农失利,但随后的这个下跌是什么?你能称它为什么?如果只是回调的话,那么它不应该失去从底部1750上涨以来的上涨趋势线,就算是后续的价格没有跌破前期初步上涨后的回调点,就算形成了1790的水平支撑,但过于平整的横盘表现让它脱离了本可以延续的上涨结构,所以它不是回调!那么是调整吗?这是我早在7月初就给出的行情目的,我对调整的模拟说过很多次,它可以是一波到底,这样最为干脆,也能给出一个新的买点提供上涨趋势,它也可以在过程中反弹出一个次高进行第二波下跌,做成100%甚至1.618的比例去完成复合下跌,但在超过回调周期的条件下,你竟然迟迟不走出调整幅度,这就不足以让我看你能提前走涨的理由,尽管在这其中你又完成了一次30上涨,但我目的还没达到,你的启动位也是在90之上,我为什么要看你同个水平的涨幅会超标呢?很明显现在还是一个不满足于调整的行情状态,为什么我能说现在视野清晰,是由于右侧的行情跟前期对比已经有明显的下跌确认了,这是一个周期反转,就算你拿第一波35之后的横盘当作回调,把上涨趋势线的第二链接位置放在90,眼前的高点也并没有超越35去拉开一个新的空间,反而是趋于横位偏下,对不起,我不能不看深度调整,原本你早就给到的话我只需要看到83就够了,但前期首次见底后的平台顶部趋势线显示,现在的需求位置已经演变为1775,尽管在这之上还有个横盘分割需求点,也就是三角顶沿趋势线1788,但这也大概率是个假支撑罢了,远没有下方的75能令人信服,所以具体的手法呢?我无论是近期直播还是文章,都给过关于14和30的空,但始终存在没看到的选手,不管你出自什么原因前期没参与,今天你都可以在06尝试,给得到你更好,给不到就自己想办法,与临时参与这么简单的博弈勇气相比,我自己的处境处理更重要!更有意思的是,今天连短期内上方的两次下跌低点(06)都没有反弹到,在我眼里怎么可能这么早有多头机会?(看的时候一定要反复对照图表,耐心点少不了一斤肉)尽管它可能每次都有低波动的可能,但你预料不到,认真对待就行了,美元现在也有提供短期看跌黄金的条件!
近期一直有朋友问我,这美元现在为什么影响不了黄金啊?你要看行情周期和状态,往往在震荡行情中,拿黄金为例,它有时候存在单方面波动,你不能因为自己做的是黄金兑美元,当美元涨跌的时候就必须要看到黄金做反应,市场的主力资金很明显在7月份中没有去大举参与黄金,在黄金受到明显技术买卖点的区间内进行波动的时候,美元短时间内的涨跌是是不能作为黄金走势参考的。美元至今为此就验证对了一次我的思路,那就是7月利率决议期间破位了上行通道,毕竟当时黄金相较于白银之前的下跌来看还是比较坚挺的,而美元的涨幅则是以反复维持结构的方式在回升,这很明显要把行情情绪点纳入到避险当中,只不过最终避险明星美债跑赢了黄金,导致利率决议期间美元回落而黄金不跌,美元也是避险品种之一。所以当时我对避险消退黄金跟美元同跌的观点失败了。但现在它们恢复了对立联系,这主要是在受到回调以后,美元已经初步完成了上涨头寸,现在我们看到的上涨是很可能会延伸至前期通道底沿附近的,只不过拐头过于早,可能要进一步看美元完成双顶之后再去做接下来的下跌预期,93.8则是今天比较有力的一个回升压力,在这个效应之下,黄金也会完成90的下跌放量,这与我们的思路一致,不存在冲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