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今日黄金价格 周一投资者应如何交易黄色金属

时间:2021-07-12 15:05:33 来源:

黄金在 7 月 12 日在印度市场走低,追随国际现货价格的低迷趋势,因为投资者等待本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证词。

在多种商品交易所 (MCX),8 月黄金合约在 0930 小时交易 10 克,下跌 0.42%,至 47,732 卢比。9 月白银期货交易价格下跌 0.34%,至每公斤 69,061 卢比。

路透社的一份报告称,市场将密切关注 7 月 13 日预期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以及鲍威尔将于 7 月 14 日和 15 日在国会出席会议,以寻找央行收紧政策的线索。

7 月 9 日,国际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收涨。八月黄金期货合约收于每金衡盎司 1,808.55 美元,九月白银期货合约收于每金衡盎司 26.19 美元。国内市场也表现出积极的态势。

国际黄金上周上涨,在过去三周内首次收于 1,800 美元上方。国际市场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

专家称,在美联储上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美元指数疲软,黄金和白银上涨。中国人民银行也在7月9日意外下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支撑贵金属。

“今年中美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有报道称美国将制裁更多中国公司。我们预计本周黄金和白银价格将继续波动,黄金价格可能会测试每金衡盎司 1,840 美元,白银价格也可能再次测试每金衡盎司 27 美元的水平,”Manoj Kumar Jain,主管商品和货币研究主管,Prithvifinmart 商品研究, 说。

“在 MCX,黄金的支撑位在 47,700-47,550,阻力位在 48,180-48,440。白银的支撑位在 68,800-68,400 点,阻力位在 69,800-70,300 点,”他说。

Jain 建议在 47,700 卢比左右买入黄金,止损为 47,480,目标价位为 48,200,白银价位在 68,800 卢比左右,止损位为 68,200,止损位为 69,900。

技术指标

专家:信实证券高级研究分析师 Sriram Iyer

国际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在 7 月 9 日收高,追随美元疲软以及在当前局势 delta 变异病例增加的情况下对金属的避险吸引力。

国内金银上涨,追随海外价格。然而,在收益率反弹的情况下,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受到限制。

国内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会在 7 月 12 日开始小幅上涨,跟随海外价格。

从技术上讲,MCX 8 月黄金在 47,800-47,600 卢比附近拥有强劲支撑。阻力位在 48,100-48,300 卢比。

MCX 9 月白银在 70,480 卢比附近持有阻力位 50-DMA,高于该水平可能会看到看涨势头至 71,200-72,100 水平。支撑位在 68,500-67,900 水平。

Ravindra Rao,CMT,EPAT,Kotak Securities 商品研究副总裁。

COMEX 黄金在 7 月 9 日上涨 0.6% 后小幅走低,接近 1,805 美元/盎司。黄金走低,因股市稳定,美国债券收益率从低点回落。

投资者兴趣减弱和美联储的货币紧缩预期也对价格构成压力。然而,支撑价格的是不断上升的担忧、美中紧张局势和通胀担忧。

在缺乏新线索的情况下,黄金可能会继续震荡,但是,日益严峻的挑战可能会提高避险吸引力。

Ganganagar Commodities Limited 研究商品副总裁 Amit Khare

黄金和白银在小时图上显示出一些获利了结。动量指标 RSI 在小时图上也面临 55-60 附近的阻力。

建议交易者在给定阻力位附近建立黄金空头头寸。交易者还应关注当天以下给出的重要技术水平:

8月黄金收盘价Rs:47,923,支撑1:4,7700;支持2:47,500;阻力 1:48,121 和阻力 2:48,350。

9 月白银收盘价:69,297 卢比,支撑位 1:68,700,支撑位 2:68,100,阻力位 1:69,900,阻力位 2:70,450。

Abhishek Chauhan 商品和货币主管,Swastika Investmart

在美元指数获利回吐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出现了一些买盘压力,这可能会保持黄金和白银的需求不变。

Comex 黄金高于 1,800 美元将走向 1,830 美元,而美国债券收益率已从较低水平反弹,并可能从当前水平反弹。

印度金价可能面临 48,000 点附近的阻力,日内走势可能维持区间震荡。如果白银价格上涨至 70,000 卢比,则可能会出现抛售压力,而它可能会在接近 68,000 卢比时获得一些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