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白银杠杆和金铜期权是Defiance Silver 成功故事的关键

时间:2021-06-23 16:01:28 来源:

黄金和白银看起来都为长期上涨趋势做好了准备。

白银作为货币金属的传统地位意味着其价格往往与黄金一致,而这种黄色金属应该会受益于持续的低利率环境、政府刺激的浪潮和更高的通胀预期。

一些贵金属投资者更喜欢白银而不是黄金,因为白银往往在价格上涨时提供更多杠杆。在股票领域,这种“杠杆能力”可能因以白银为主要金属的矿山相对稀少这一事实而变得复杂,这使得主要白银公司的范围很小。

一个可以找到此类矿山的地方是墨西哥,这个国家的历史白银产量在可以追溯到 1500 年代的时间范围内达到数十亿盎司。此外,根据白银研究所的数据,该国一直位居世界前两到前三位的白银生产国之列。

这是真的,部分原因是公司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在使用现代勘探技术为历史悠久的生产区域注入新的活力。Defiance Silver(TSXV: DEF | OTCQX: DNCVF) 在萨卡特卡斯区(估计有 10 亿盎司的历史白银生产地)的项目正在走这条路。

在该地区 San Acacio 项目的活跃钻探计划与其在米却肯州控制的大型金铜资源之间,Defiance 似乎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领导层与股东高度一致,我们制定了一个正在实施的增长计划。我们有积极的勘探计划,包括钻探,潜在的股价催化剂应该会定期出现。”

DEFIANCE SILVER COR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赖特 (CHRIS WRIGHT)

萨卡特卡斯项目在钻探方面显示出优势

San Acacio 是该公司在萨卡特卡斯地区拥有的最先进的大型土地包。

Defiance 正在 San Acacio 积极钻探,相信地球物理学等现代勘探技术将使其能够从 Veta Grande 矿脉系统获取新的银源,该矿脉系统几个世纪以来为该地区生产了大量白银。

凭借最近在 San Acacio 进行的 5,000 米钻探的令人鼓舞的结果,该公司最近将其计划的钻探计划增加了一倍,达到 10,000 米。

Defiance 的企业发展副总裁 Doug Cavey 表示,取得这一成功的原因是勘探团队能够“使用矿物系统方法来确定该项目需要钻探的关键目标区域”。

根据这项工作最近产生的强白银层段,Cavey 认为 Defiance 有机会在 Veta Grande 脉系统上定义额外的矿化,并勾勒出其他值得跟进的区域的矿化。

此外,San Acacio 的 17.9 Moz 推断,银等价资源为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

Tepal 的大型金铜资源提供了可选性

该公司在米却肯州的 Tepal 金铜项目也是如此。

根据为 Tepal 制作的初步经济评估(PEA),它包含测量和指示矿产资源,在测量和指示类别中总计 180 万盎司黄金和 8.13 亿磅铜。

该报告显示,Tepal 的净现值 (NPV) 折现为 5%,为 1.69 亿美元。该估计假设黄金价格为 1,250 美元,铜价格为 2.50 美元。考虑到目前黄金交易价接近 1,800 美元,铜价接近 4.50 美元,这些基准价格很可能是保守的。

黄金价格为 1,375 美元,铜价格为 2.75 美元,PEA 的税后净现值预测使用该项目的 5% 折扣,从 257 美元跃升。以 1,500 美元的黄金和 3.00 美元的铜计算,该项目的税后净现值(5% 的折扣)增加到 3.45 亿美元。这种潜在的优势解释了为什么 Defiance 最近在该地区锁定了更多关键领域。

Defiance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赖特 (Chris Wright) 在谈到此次收购时说:“我们希望收购新目标,并确保我们拥有矿山基础设施所需的土地,因为 Tepal 是一个高级项目。”

Tepal 的金铜期权补充了 San Acacio 提供的对白银的杠杆作用。

适合这份工作的团队

一家拥有如此多故事的公司几乎总是将其成功归功于优秀的管理团队,Defiance Silver 也不例外。Defiance 的团队将地质专业知识与财务敏锐度相结合,并有能力在投资者面前讲述自己的故事。

Wright 在谈到他组建的团队时说:“我们拥有互补的技能组合,几乎涵盖了所有基础——这是财务和技术经验的完美结合。”

这也是一支拥有很多以墨西哥为中心的经验的团队。Cavey 认为这是其最近在 San Acacio 成功钻探的关键因素之一,并指出:“我们的实地团队在该地区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是一家数据密集型公司,希望从 San Acacio 的历史数据中榨取所有数据。”

赖特补充说:“这些人了解发现和价值创造的哲学。”

该团队还支持 Defiance Silver 完成其在 OTCQX 最佳市场的上市。要获得此资格,公司必须满足高财务标准、遵循最佳公司治理实践并证明遵守适用的证券法。

即将到来的股价催化剂

展望未来,Wright 和 Cavey 认为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 Defiance Silver 的股价更高的交易水平。

在 San Acacio 和 Tepal 之间,该公司拥有庞大的资源基础和巨大的优势。它有一些项目可以为其基础金属的价格提供杠杆作用。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实地勘探团队,其在 San Acacio 的扩展计划正在获得更多钻探结果。

“领导层与股东高度一致,我们制定了一个正在实施的增长计划。我们有积极的勘探计划,包括钻探,潜在的股价催化剂应该会定期出现,”赖特指出。

随着白银、黄金和铜价均处于上升趋势,对于 Defiance Silver 及其投资者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成功的游戏计划。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