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书润:黄金高位承压短线调整 日内1872先多后空

时间:2021-05-25 15:31:12 来源:新浪财经

5月25日,昨日黄金价格在1875-85震荡了整天,盘中走势较缓,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呈震荡偏强形态,但是多次上行均未能形成短期的破位,且周二早间开盘又再次的小幅回落试探1872附近,行情企稳在1870关口上方按预期来说就以短线震荡修正对待,不急预期去追涨杀跌,短线根据仓位风险控损以关键点位轻仓操作积累利润为主。在昨日我们对于空单没有参与,仅在1878一线参于多单,稳健以日内高点1885一线为目标点,激进持有也上移风险保证本金的情况下去博取更多利润,受限于行情上行乏力基本都是小幅获利出局。

周末预期中我们就已经说过,周初在关键点位伺机做多看延续,盘中视行情表现等待破位的机会,在当前上行乏力的情况表现下,我们还是继续震荡对待,日内重点关注晚盘行情表现,周内关注周三或周四行情表现,点位上支撑重点关注1870、1860得失,压制1885-1890,破位按预期顺势而行即可。

现货黄金昨日行情表现来说基本在预期内运行,只是窄幅震荡整理点位上没有触及,那随后只能是根据表现表现适当的收缩操作空间,以日内高低点1886-75区间去操作,只要黄金保持在1886之下就没有意外短线震荡偏空,盘中行情整体表现较缓但在最终还是按照预测走出了相应的力度,昨日给到的预期1872做多在周二早间给到,行情就会到来在支撑位置就先多一次,继续看反弹表现,行情若继续上行乏力承压于压制下,那日内可视仓位风险在区间内高度低渣。上周黄金价格数次上冲1890高点无果走出回撤调整,那周初我们是先依托预期支撑看行情延续表现,若行情始终承压在高点下则需注意操作节奏调整。

昨日日线在连涨中受高位十字星,且早盘首次回落破位5日均线,那么日内来说行情相对来说就暂时不考虑新高,暂时维持1890-60区间操作。短线1872支撑不破,日内也很难打开下行空间,那操作上就不要急于调整预期策略,暂时延续高位震荡对待。在空头还没有延续的情况下,4小时周期布林带收口表现在1868-1886,所以早盘持低多反弹上方目标注意先1880-85区域,触及目标区域稳健及时落袋为安,高点无延续伺机开空。

1小时周期暂时保持于1875-85区间运行,亚欧盘如果金价重新站稳守住1880,那多单反弹就还有概率去看冲击1890关口,如果1880无法有效破位,行情预期会延续早盘的弱势,欧美盘继续走跌试探1872一线支撑,若破位美盘很大概率去看到1862一线支撑。所以综上所,日内行情先依托支撑看下反弹,随后关注反弹延续表现,临盘视行情表现调整操作节奏。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