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稀有黄金白银比率交叉暗示白银即将突破

时间:2021-05-12 15:26:34 来源:

2021年3月8日是贵金属市场的重要日子。多数黄金和白银多头知道这一天,直到今天金价触底(至目前)1,673美元。但是在同一天发生了贵金属中可能发生的大得多的事情,而鲜为人知。

注意金银比例

3月8日,金银比为31年以来第四次,其50周移动均线跌破200周移动均线。参见下面的长期图表,黑色圆圈。在此图表中,走得越低,白银越看涨。

自1990年以来的四个交叉分别是1993、2004、2011和2021。这是该黄金与白银比率交叉发生的最后三次,从交叉的一周开始直至比率触底。请注意,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时,开发速度都会比以前快得多。

这是1993年的第一次,这个过程花了仅仅四年多的时间,金牌没有参加。白银从4.34美元上涨超过7.4%至7.40美元,但黄金实际上从373美元下跌21%至296美元。

该过程在2004年再次开始时速度加快了一倍,从十字架到新的顶峰仅用了两年半的时间。从2004年到2006年,随着金银比最终触底,白银当时翻了一番,从6.54美元涨至13.66美元。就同​​期而言,黄金上涨了50%以上,从393.50美元涨至641美元的高点,详见下文。顶部图表黄金和白银,底部图表黄金与白银的比率。

金银比例中的50WMA在2011年1月再次跌破200WMA。从那以后,金价触底仅用了三个月,白银又上涨了74%,跌至每盎司50美元以下,创历史新高。从1980年开始。

自上次杂交以来,我们已经有两个月了。到目前为止,白银已经上涨了11%,黄金从1,673美元的底部上涨到了1,844美元,几乎上涨了10%。从历史上看,白银从这里移走的速度要比黄金快得多。

我们如何解释这四个交叉后时期的速度差异?这是一个尝试。90年代中期不是一个特别的价格通货膨胀时期。美元指数也相对稳定。那些年的年CPI通货膨胀率不到3%,在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爆发时触底反弹至略高于1%,当时冲向美元。

那么,为什么白银会移动呢?可能是因为自1980年通货膨胀恐慌高点50美元以来一直处于严重的熊市,并在13年后终于在1993年触底。从熊市的过渡是缓慢而渐进的,导致最初的移动为70%在大约五年内。

这个过程在2004年重复了一次,这次是在不断下跌的美元指数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说是白银赶上了2002年开始的美元指数的急剧下跌。在白银再次开始上涨之前,美元指数在2002年至2004年的两年中已经下跌了27%。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要赶上这一现实,基本上会翻一番。当时的CPI通胀一直在稳步上升,从2004年的平均2%上升到2006年底的约4%。

到2011年,美元的货币状况已显着恶化。当时的CPI平均每年约为3.5%,但还不是那么极端,但是美元指数正在挑战历史最低点73。在美元非常低的背景下,白银仅能在少数时间内突破至50美元十字架后的几个月。

2021年的白银交叉预示着什么?从下面的图表中可以看出,我们目前位于66左右的区域是比率的非常长期的枢纽点。

持续跌破66水平,再加上美元指数疲软,挑战主要支撑位88,以及CPI价格通胀数据快速增长,很容易将1980年的价格通胀和2011年的低美元指数因素相结合,使白银价格远高于名义价格。这次是50美元的高点。

自2003年以来在长期牛市中以实际价值计算的白银

白银的“金钱”呢?意思是,就实际商品而言,其实际购买力如何?令人惊讶的是,自千年之交以来,在这一指标上,白银的表现甚至比黄金还要好。从这种意义上说,就其稳定性而言,白银仍然是一笔可观的钱。实际上,“挥发性”金属的挥发性要比以其他商品来看时要低得多。

信不信由你,自2003年以来,白银在CRB商品指数中的实际购买力已比黄金的6.2倍增长了约6.6倍(0.0198至0.13)

的确,如果您指出美元的名义价格,那么是的,在过去的30年中,白银的价格变化不大。但是从实质上看,牛市是清晰,明显和持续的。在达到该比率的1980年低点之前,我们还有足够的空间。本周CPI通胀指标出人意料地高企,可能会点燃火光,在40多年投资下水道陷入困境之后,白银最终将推升至50美元以上的新名义高点。

最终游戏投资者致力于保护实际财富,并在持续的全球纸币崩溃期间帮助订户获利。从奥地利学派的经济学观点出发,我们使用各种低风险/高回报的工具讨论诸如此类的想法以及其他具有异国情调的想法。如果您怀疑在货币领域有严重错误,并且美元标准存在生存危险,那么请通过两周的免费试用期来看看我们为最终游戏做准备的情况,以免最终游戏措手不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