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想弄明白美联储前瞻,包括黄金波动都在这了

时间:2021-04-27 10:49:4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天晚上就用三张图来给你们简单的提前温习下美联储现在的三大目标。当然了,这周资产的波动加速点肯定是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尽管在这之后一系列的重大经济数据才开始陆续公布,但市场还是要先得到美联储的态度,才能对后续数据的公布结果进行计价,不然在明明鸽派预期的情况下你对数据利好过于依赖,只会适得其反。其实我很清楚这两天重大的热点事件还是来源于印度的新冠激增和日本地方县的封锁,不过这两点早在上周我就提前给你们做了预期,现在再进行评价也只是单方面的叙述了,相信你们也不想听我对一件事重复表态,因为它能对黄金和美元造成的波动都已经发生过了,除非再恶化到一个级别才能引起市场的担忧,在这之前都不会有较大的买单消化作为,现在是属于全民关注阶段,这么灵敏的资本市场是不会这么慢才做反应的。既然如此,我们就把美联储焦点温习一下,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本周大概率不会有任何前瞻调整!

购债规模是否缩减,这个直接先否决。美联储上次的表态是什么?预计缩减购债时间会早于加息,这句话其实水分很大,也算是非常划水的回复了市场最关心的问题,你想要加息或者降息,起码也得先告诉市场是要先缩表还是开启扩张,这都是连锁反应,你们可能有些人可能不明白这其中的逻辑,但你理一下近期的金价波动行为就可以了,前期一直下跌是由于市场在预期美国经济数据这么好的情况下美联储应该不会再放那么多钱在市场了,这就像你家孩子第一次外出工作,前期可能需要你的财政支持,但后续他/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逐步有自主能力了,你要想的肯定不会是再加钱给,也不会一下子就断粮,只会慢慢开始减少支持,直到完全独立为止。明白这个逻辑了吧?在这期间你可能会自己对你孩子进入自主期有个时间预期,根据她/他的工作性质和消费环境去定,美联储现在也是如此,既然强调了保持耐心维持当前刺激规模不变,就意味着前大半年都不会有缩表的动作,这很符合当前市场的温度,对于贵金属来说依然存在宽松支撑,本周大概率也会再次强调一下此言论。
再个就是加息,我认为这个东西现在已经不需要我再给你们苦口婆心的讲了吧?在座所有人都清楚美联储现在加息的预期时间是在2023年之前,在这个消息没有落地之前市场几乎已经把加息周期推升到了明年中旬,接盘侠惨不是没有原因的,不是说你没有看加息预期是错的,你应该早在金价前期1860点左右就要开始做分析和前瞻,然后炒一波情绪升温,贵金属资产大幅度下行,这样也算是一笔成功的投资,等你看到所有预期都起来的时候再去参与,你说你不接盘谁接呢?我们这次看涨金价做的预期是什么?当然是温度下降,从1680点附近开始就已经有这个打算和计划了,不过好歹你们都喜欢看事实结果,现在是处在情绪反扑节奏之中,也许你还在被华丽的美国数据和高位的美债收益率所迷惑着,但风向已经开始潜移默化的在发生转变了,特别是在这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是不会透漏任何加息时间的,这点敬请放心,因为新的疫情不确定性和经济分级化不允许美联储跟前几年一样直接先发制人,必须要跟外界保持逐步且清晰的沟通才会削弱一些这种分级化,上次就是温度太高了不提一句不行。我甚至觉得如果连加息这两个字都不提的话,那得鸽到什么程度。
并不是没这种可能,前期之所以提是因为害怕市场过度解读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本来这两个月数据大幅度复苏是明摆的事情,但这种复苏到底是短期的还是持续性的将是美联储要面对的下一个难题,为什么要设置通胀目标和缩表目标呢?防止经济过热。这将是市场的下一个风向标拐点,按照美联储现在的说法,通胀短暂时间内允许达到2%以上现在是已经达到了,不管你看3月份的CPI还是零售数据几乎都是破天荒的大于前值,但是就业市场目前还有一段距离要走,失业率额定在4.5%是未来要完成的目标,不过就这两个月的就业数据表现来看反弹还是比较强劲的,所以5月份的非农报告就很重要了,市场都在关注届时会不会让美联储改变当前的宽松口吻。那么本次应该如何应对呢?给你们说说我的切实感受吧,近期我个人根本就对美国经济数据没一点兴趣,因为我没见它对任何一个资产形成大影响,那就是说市场的容忍程度将会持续,在明显对鸽派预期进行维持的情况下是不会对数据反弹做出太明显的反应的,千万别把当前贵金属的回调和数据利好在自己内心形成因果关系,不然吃亏可能就在不经意间。维持贵金属乐观表现是现在最好的一种态度。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