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还敢不敢看涨黄金还不是行情说了算?

时间:2021-03-01 16:5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这两天各种“关心”接种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开始越发担心我的多头情况,好像我自己手里的这笔多单握着的是他们的钱一样,说实话我很感动,这种落井下石的话语其实我也不算是第一次看到了,但很明显,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对杠是能解愤,但却解决不了实质问题。

因为我知道经过上周的暴跌之后,多头已经不是我单方面希望的行情,肯定存在着绝大多数的被动多头头寸,所以我接下来对行情的跟踪,可能就是基于这些群体出发了,所以你们心里边不用过多难受,起码没有人出来搞你心态,再看看我不仅要在行情上吃着亏,还要接受许多“关心”洗礼,首先在感性面上,我认为你们的心力受损程度不至于太大。但千万别为了行情伤心,你要知道这玩意是不吃这一套的,往往黎明前的哀嚎都会比较久,但在这之后就看你自己了,轻易为行情做出改变是最艰难的选择。
先给你们说一下我自己的状态,在周四的时候我交代各位黄金要防守的位置是在前期买盘位置1763区域,结果黄金在后续的阴跌压迫下直接选择了破位,结果不言而喻,你除了对锁没有任何办法,而且我相信上周绝大多数多头都选择了锁,可能位置会有所不同,有的会在60,有的是50,还有的可能是在40,我只会描述自己能给你们诉说的最真实状态,不然我没必要继续下去,直接转向调整就好了,也可以扔下坚持的多头不管,反正市场上现在这种选手特别之多,随便欲盖弥彰的文字掩饰都能过去的事情,不需要多复杂。但是,任何一笔交易都是要有结果的,从上周三开始我直播的时候也说过,上涨对我来说肯定会来,但在这之前到底会跌到哪,是需要我们做好心理准备的,我无法把被动局势直接通过手法来扭转为主动,因为行情不是我家开的,如果你是个多头就必须要清楚这一点,我之前有个客户非常支持我的行动:现在咱们先别说它还能不能跌,我跟你一样是肯定看它能上来,现在你就跟我说还能不能继续拿,我现在U盾都带来了在手里边,但凡能我这边就做一下准备。至于后续结果你们就不需要问了,这句话的分量在我心里就是个十等投资者,你们要知道有些时候的坚持不是无谓的抗,而是你明知道它有基本面回涨信息,但市场现在却不买单,那你要怎么办?放弃之前所有的交易吗?而且你看今天的黄金回升,我已经不想过多描述了,分时图曲线已经能说明一切,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上涨曲线,所以我不会怀疑今天的多头延续周期,交投量逐步买入就证实了今天收涨的位置可能远不如现在1755的水平。
你们可以再看一眼现在的K线状态,其实我今天没有做过多的绘画,主要原因是行情过于直观,上周可以说是每天都在跌,最后的深跌开启时间还偏偏是在周五,当天我干嘛去了?想都不用想,一台电脑一个人,默默看着跟自己的客户们做沟通,要不要锁,要不要再等等看,这对我现在的状态来说没什么避嫌的,因为那天除了这一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外,没有别的精力再去发表下自己的评论,无论结果好坏,我最晚还是会在今天出来再做追踪的。超跌是在周五,那么关键来了,避免黄金上演跟上周一的表现,我们只对今天的上行抱有积极态度即可,要知道上周一的行情就是拉升,其原因正是在此之前的周五是一个下跌反弹状态,所以上周一就接了尾盘情绪走了收涨,我现在需要确定的反而是周二,整个周初必须都给我收涨才行,虽然我说了不算,但起码现在的一个末端反弹力量已经回归到了之前我给你们做的拓展通道底沿上方,可能你们会认为黄金回升的转换压力位置是在1760,但我不这么想,也不会选择在这里看回调,正是因为我这种被动状态,造就了我脑海中无数次模拟多头上涨的行为,这种走势是多么的熟悉,在这时就只能意味不能言传了,不是我装神弄鬼,你能感受到这种上涨是来自头寸回补的,并且偏慢速单边,这还用多说啥?还有要注意上周的总体下跌,其实和此前通道初期的表现是一样的,只不过在这之后是反弹到了1855附近,并没有做到收复前期高点继续上拉,随后就是整个春节的行情表现了,而眼前我们最起码要看的,就是黄金能否回到78.6%的一个位置1785,就算按照前期大跌收复的幅度进行对比,理应也是这个区域,这也是我们多头的第一步,因为你要知道这行情都跌到这里了,如果你因为这种情况去下调自己的多头目标,那我只能说你压根就不看涨,只是为了能安全甚至减少亏损出局罢了,这并不是我在这里强调看涨的意思。那么锁的,能出就出,在你仓位水平较为安全的情况下,如果点位过高也不用贪恋空头给你带来的短期利润,带好保护等它自动打掉就好,因为你比其他人好的是及时做了对锁,这就是你应该得到的安全感,位置低的别叨叨太多,都是自己造就的问题,你现在就是得比别人难受,要不要去下这个决策和选择就看你自己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