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雪莉:黄金如此反复,我为什么要看双底?

时间:2021-01-28 16:54:0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我怀疑我提前看了美联储的稿子,基本上跟我说的差不多,想回顾的可以翻阅昨天关于美联储的文章。不过你以为昨天为什么美元大涨?如果觉得真就是因为美联储,那就跟真相差的太远了,昨天欧央行释放出了“有可能再次降息”的信号,这绝对是超出市场预料的,都以为目前欧央行已经是负利率了,再次降息的空间几乎为零,但欧央行却市场低估了欧央行降息的可能性,瞬间市场对于今年7月欧央行降息5个基点的预期就被拔高了。
上次欧央行利率决议前写的文章就说过欧元一直飙涨对欧元区经济的拖累,不过断言欧央行会出手干预汇率是在更早的时候,没想到欧央行对欧元的容忍度还挺高,直到昨天才忍不住出手了,也算是挽救了美元的颓势。
美国昨天公布的12月耐用品订单低于预期,仅录得了0.2的增长,可以看到,近3个月的耐用品订单都在持续的下滑,虽然制造业数据还维持着强劲增长的势头,但是耐用品却发出了悲观的信号,目前还是需要通过改善需求端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今天的数据还挺多的,欧元区的数据市场整体预期都低于前值,不过既然昨天欧元区谈及汇率对欧元上涨造成了严重的抑制,那么今天的数据也不会因为几个信心数据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况且信心方面也并不乐观。
那么今天的重点自然是美国的初请人数和GDP,初请人数上预计会录得下降,但依然维持在80万人以上对于就业市场来讲只能是继续承压,而第四季度实际GDP和明天将公布的PCE数据,其实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讲已经不重要了,毕竟前有美联储带头,后有纾困计划撑腰,随你数据怎么折腾,都已经不被在意了。不过我们还是需要了解真实的经济状况,主要还是因为数据即便影响不了大环境,却可以拉动小趋势以及一些即时的情绪反应。你看黄金也一如昨天文章写的那样,在30附近获得支撑反转,却依然处于这个区间,即便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当时,短暂的走涨后继续延续此前跌势也跟我的判断相同,至于双顶双底?在我看来现在黄金已经没有这个技术词令,如果说之前的行情1837是一个反弹信号的话,那么今天可能你要往下去找一找了,我说的是那些想日内去参与回调反弹的短期投资者。说实话,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办法判断黄金究竟是震荡下跌还是转趋势下行,从本次回升顶部1875以来,中间的反复频繁率太高,而且我们一直都在秉承着慢涨急跌的属性在对待行情,可惜一路以来的下跌都非常慢,尽管在当时速度会由于抛盘量而加速,但幅度结合起来的排列却非常紧凑,你几乎都看不出来它到底是前期1802到75上涨中的回调,还是说要回归至完全底部去挑战前期低点,所以这笔交易我不打算看太低了,打算提前设定一个目标出局。
这就是典型的虽然交易思路对了,但行情运行状态却不符合自己计划的难受之处,你们大多数人是不会明白这种感受的,可能只会被眼前的行情主动状态所蒙蔽,但这算是我自己的交易纪律,我也丝毫不会去在意出局后黄金会在短期内再次大跌。昨天的低点买盘位置是在1831,我们姑且把它算作是30来看,后半夜加上今天早上直接就压了下去,很显然30很大概率是不再具有买盘效应的,如果真的再次发生了,那我只能说这行情不正常。为什么不看双底,那是由于本次下跌的每个高点都在逐步下挫,根本就没有平顶或者阶段顶部给你做参考,所以说下方真正的多头头寸建立点1826和预估放量下跌位是在1815,这两个究竟要怎么选看你们自己,我会倾向于后者,然后去玩一个短期回调看有没有机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