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陈晓寒K线江湖:关注农业板块,敢于低吸少追高

时间:2020-12-21 14:50: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日早盘指数上周五走了一个调整走势,非常正常的走势,大涨后次日的小调整,也是预期内的,这里对指数的预判就是不会大涨,本周整体节奏应该是偏震荡走势,也就是说涨了要卖出,跌了要敢于低吸,而不是涨了去追高,跌了反而卖出割肉。板块方向上,目前光伏经过周末发酵后是彻底爆了,也是上周五重点提示的,包括锂电池方向,也是继续看好的。农业板块是上周三四提示,周末有个消息刺激,看看周一能不能起爆吧,看持续力度来决定去留。明天的方向还是关注新能源产业链相关的方向。从机智资金流三号观察指数目前又转为了主力资金流出状态,这里也是要注意仓位控制,北上资金方向是持续流入。总结一下,今天指数应该是先杀后起,或者周二开始上涨,整体节奏上注意多低吸,少追高,分歧买入,高潮卖出。祝大家今日投资顺利!前情回顾大盘

图片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高走,然后开始震荡,午后开始小幅跳水之后出现承接小幅反弹,整体来说就是震荡的一天,没什么大的动静。
图片早盘计划提示到,这里可以观察光伏方向的低吸,今天光伏板块整体表现都是不错的,比较逆势的。
图片而早盘计划里还强调到,如果不继续放量的话,不要去金融,会套人的,昨天进入金融的今天也可以平安出局,但今天追高金融的就不一定能平安出局了。
图片今天逆势的板块是汽车、光伏、有色、以及锂电池,这些方向都是一直给大家提示的,随随便便上车的,都是强趋势方向。做这种趋势股,就是要找到合适的位置上车,然后等机会低吸,等高潮了卖出的,而不是高潮了才去追高买。
图片北上资金今天大肆买入,非常的强势。
图片不过这里有个不好的现象,今天机智资金流三号显示的主力资金又开始流出了,假设明天继续流出,那就对这个底部打一个问号了。总结一下,指数还是目前所说的,不可能一下子就涨起来,好的情况的话就震荡一下后在慢慢开始上涨,坏的情况就是向下在做一个二次底后才开始上涨,不管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都没事,我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