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黄金真是被市场环境压制的不轻

时间:2020-11-24 16:5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都对昨天黄金怎么下跌的感兴趣,同时也在今天看了很多不同方面的报道,大概心里也都明白了原因,在这里我给你们做一下整理,基本就以下几个事件:美国GSA已经同意对权力移交做过渡;阿斯利康疫苗曝出最新好消息,有效率达70%;美国最新PMI初值达到2014年以来历史新高。不知道你是看重的哪一点,但我认为黄金能走出昨天的破位下跌行情,这三点都是缺一不可的,但是如果要从基本面去判断行情,就要考虑到情绪延伸,如果产生不了相对的连锁反应,那么行情的延续程度也不会扩大,你也要同时弄清楚当前事件到底是一时的,还是说能在未来周期内持续影响市场的。咱们一点一点来琢磨这三类事件,看看有没有想象的空间。

首先就是美国总务管理局近期对新任的肯定,终于同意签署过渡文件,这也算是权威承认了大选结果,尽管在这期间现任在社交媒体上有所争辩,但GSA还是做了澄清,我个人认为接下来入主白宫的人选基本上不会有意外发生了,如果到时候真发生偏差,那只能说这场大选真的是太戏剧化了,我不是什么阴谋论者,只凭看到的事实做根据。那么过渡肯定,就意味着新任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也方便开展后续的一系列计划,包括提名各大职务人选,减少了外界对美国政治方面的不确定性担忧,这对黄金来说肯定是个不利的信息,本来在大选期间我就根据多个层面预测候选人将利空黄金市场,而且我丝毫对超大规模的刺激方案没有期待,上任后的第一件事肯定是针对新冠进行资金扶持,本来众院席位就不多,国会掌控力也不会那么强,新的刺激方案以临时拨款的方式发放的可能居高,从货币超发理论上来讲,这对黄金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所以为什么我会说黄金被市场环境压制的不轻,再来看下阿斯利康疫苗的最新消息吧!
无风不起浪,昨天我刚给你们说过不要过分对最新疫苗消息敏感,即使会促使黄金市场走跌,也不会是大幅度的,除了发放和后续的免疫数据能够提振市场以外,其余的消息只能提供一个积极性,而且会有人问我:为什么疫苗的消息都是在周一,已经连续三天了!这句话我要怎么回答,这些医药公司里又没我亲戚,我不可能知道它什么时候公布,而且在上周文中我就提到过,新冠初期时疫苗的研制周期本来就是年末和2021年初,现在已经很明显到了这个时候,所以消息频繁不也很正常吗,难道非得一直曝出新冠确诊数这种悲观消息不可吗?还有就是看涨黄金的对手,不要动不动把自己的交易失利推脱到疫苗身上,它没招你没惹你,而且昨天的下跌不是它一手造成的,你想想看,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公布的有效率为70%,比起辉瑞的还要低20%,只不过它间接对市场提到了积极作用而已,是不足以使国际金价跌破关键支撑位置1850的,我在这里顺便告诉你们一下,阿斯利康最后一期的试验结果将在圣诞节前公布,你们要注意了,12月中旬期间肯定还有很多最新试验数据公布,我不保证这里边不会出岔子,但你近期调整投资配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黄金市场最好别一直临场交易,提前布局带好安全帽。在两则情绪面的压制下,压死黄金的最后一棵稻草可能就是数据了!
Markit,简称采购经理人指数,反应商业环境和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一般在50以上代表积极,以下代表乐观,我之前一直给你们强调地方性联储PMI,比如芝加哥、费城制造业等,还有ISM官方PMI数据的重要性,是因为我对这些数据印象深刻,我亲身经历过的!它能直观影响后续的GDP产能,还有就业数据,产能增加代表订单激增,工时也会自然增长,者都会刺激企业招聘人才,你们一直以为大数据能影响黄金多一点,但有没有考虑过这些大数据从哪里来的呢?最新的制造业和服务业表现为均值57,这是创出2014年以来的最佳纪录,代表需求正在迅速扩张,接下来美国的就业市场也会迎来进一步的回暖。本周三将是美国GDP和PCE数据公布的日子,所以黄金之所以能够直接破位,除了以上的两个基本面原因外,这个数据表现也增加了市场对本次GDP乐观的预期,这就是我说的连锁反应,直接导致1850破位,头寸规模大幅度缩减,对于现在的市场环境来说,我建议你们关注下今天晚上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的表现,看能不能为这个积极“续命”,黄金还是不能轻易的去进行抄底,哪怕你所看到的美元在跌,也不足以支持你去买入黄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