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今天要如何考量黄金后续的上涨?

时间:2020-11-16 14:1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看似平淡无奇的黄金,却一直都在保持着震荡上涨姿态,炖肉式的行情看起来很弱,但总体反弹回升距离低点已经有40多美元了,你不用怀疑太多,这回补的过程是免不了空头再次押注下跌的,我就是其中一位选手。

按照常规大涨大跌后,一般都会有一些回补,它们大概的位置在23.6%和38.2%,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难道就不能等一等,到它回调到位以后再去看跌吗?对于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你不知道它是见底还是见顶,你也不清楚它什么时候回调到位,作为一个实践派,是不需要跟外界去争一个所以然的,咱们一路以来的看跌交易也是秉承着这点走出来的。先给你们重复下我对周一行情的四字感受吧:一波三折。我不会因为其中一个周一没发生折腾就改变自己的看法,因为一波三折还是占据绝大多数周一的行情的,自然对今天早上这波拉升持保守态度。
在这个时候有个细节,也就是上周五黄金在晚盘我并没有给你们去做基本面跟踪,因为自己有些私事处理所以耽搁了,简单来说末尾收盘时的行情是回落结束的,但是我一直都跟你们重复过一句话,当震荡强势上行没有发生超过10美金的下跌,并且速度并不快时,你要注意了,这可能并不是一个见顶确认,只是单方面的回调概率大些,这个是我自己做行情的经验。所以今天早上上涨我认为不足为奇,这个在稍后的K线图表中我会给你们标注原因,你们可能都会因为10美金的破高而心慌,是由于太久没有经历过早盘冲高所致,右侧的买单成交可以说非常大了,10点开始上涨,这还只是其中一部分买单量,后续还有一些,只不过都没有超过1000手,所以我不认为是单方面的主力资金头寸,走势上来看,在发生过一波上行并处在1900边缘之下后,午盘延续出来的行情大概率是回调,只不过这个回调幅度暂时我确认不了,但是在后续的K线技术图表上我有明确的目标。看走势只是为了告诉你,在发生了早盘冲高后,接下来的回调下行是第二次行情,你们要接受反复结果,并且想好自己到底要不要在白天去押注下跌。
这种交易其实很考量人的下手周期的,你们可能觉得同一个位置都没区别,但有时候同一个位置的抵达方式不一样,第一次到位下跌了,后续再到位却破了,相反看涨也是如此,你们就是太多看山就是水的概念,做不到完全自主思考,所以最好是以第一时间看到的信息为准,你别到大下午的看见短期交易指引然后参与了,这就不符合这个交易目的了。但这种说法仅限于短线,我也就周一会这么写了,目的就是确定它今天尾巴后的行情运行是如何的,好方便我后续做中期跟踪,现在小时线的黄金算是破位回踩了,注意我说的回踩这个字眼,1880是一个很有利的三角顶沿回踩确认,不然你也看不到黄金在后续的涨幅扩大,在这之前几乎都是双影反复上涨的,100%的反复上行顶部在1902附近,不过现在的金价明显在1900点附近有所承压,我认为甚至可以提前去部署看一次回调跌幅,我不会看它现在涨幅扩大了就是走出来行情了,别忘了在这之前都是震荡上行发力,尾部的这次上涨在我看来就是最后的冲击力量直到目标到位,还是震荡,除非你不看震荡,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了。想让周一直接见顶,就得见到1880的破位,我们就先不说1870与75之间的支撑破位了,这个要求有点过分,如果你18美金的回调都给不到的话,那么注定周二还要继续去维持这种看法,行情就会继续推迟一天,想临时参与的我说过,像现在98附近就挺不错的,至于目标你自己看着办,想跟我看一样的位置我也不拦着你。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